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芯动瑞麒三重礼 瑞麒G3感恩回馈消费者

芯动瑞麒三重礼 瑞麒G3感恩回馈消费者

2013-05-27 09:5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初夏是一个富有激情的季节,相信大家都有郊游的冲动吧。笔者近日走访地经销商时,发现个厂家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有送保养的、有送旅游的、也有送油卡的,相比之下凭借“高效动力+五项全能”倍受消费者青睐的瑞麒G3也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推出了“芯动瑞麒  贴心汇”活动,凡购车即享受 5000元装饰礼套餐、3000元节能礼套餐、1000元置换礼套餐可供选择,实实在在给消费者实惠。

第一重大礼:内饰升级全免费

礼包中的5000元装饰礼,还为车主提供了“一站式”升级车辆内饰、实用配件,帮助提升车辆在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性和便捷性。其中包含美国原装进口材料的太阳膜、高强度SPCC材料发动机下护板、麂皮绒面料座椅套和低噪音车载充气泵等12项瑞麒G3原厂内饰,让瑞麒G3整车在各项细节品质上立刻提升一个档次,行车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第二重大礼:价值3000元节能补贴

瑞麒G3成功入选国家“第八批节能惠民工程产品目录”而给车主带来的3000元节能补贴。这份实实在在的优惠,是奇瑞汽车始终坚持对科技研发的大力投入所取得的成果并回馈广大消费者的。特别是在油价“破8”的今天,瑞麒G3这款以节油著称的自主品牌性价比之作,无疑更显“贴心”。从上市至今,多次荣获各类节油排行版前列。所以本次活动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3000元的节能补贴,而是节省了更多是燃油成本,大大减轻消费者的燃油支出。

第三重大礼:置换礼辞旧迎新

如果消费者想把自己的旧车升级,无须再花大价钱进行新车购买了。现在任何品牌的二手车置换瑞麒G3,都可以在评估价基础上获得1000元/辆的现金补贴及装饰大礼包。

纵观现今的汽车市场,A级家轿受到了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欢迎,它们是穿梭在城市之中的一道靓丽风景,它们经济节油、安全可靠,其中有“A级家轿三剑客”之一的瑞麒G3更是凭借时尚的外形、出众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而广为称道。再加上此次价值万元的购车钜惠,不但给予了消费者实惠,更体现了奇瑞汽车“用心为你”的服务精神。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