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中庸新芯 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3.0L

中庸新芯 试驾福建奔驰唯雅诺3.0L

2013-05-27 09:09: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对于一款豪华商务车来说,2.5动力差点,3.5的油耗高点,怎么办?福建奔驰给2013款唯雅诺配上了一款相对“中庸”的动力,3.0发动机。

福建奔驰  唯雅诺 3.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说到商务车,大家最为熟悉的应该是别克GL8,高端点的是大众T5,再贵一点是丰田埃尔法。而来自福建奔驰的唯雅诺与后者的价位有部分重合。男的的是,它是这里面唯一一个豪华汽车品牌。作为奔驰旗下商务车系的拳头产品,唯雅诺如今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的主流车型。6年前在福建成立合资公司是第一步,当时福建奔驰是亚洲唯一的奔驰商务车制造中心,这也是奔驰目前为一个海外商务车研发机构。在最近,迈出了第二步,建立技术中心。随之同时出现的是2013款全新唯雅诺3.0L。

外观变化不大,依然是熟悉的商务面孔和身材

福建奔驰  唯雅诺 3.0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在奔驰的产品型谱中,唯雅诺定位是外交级MPV、移动总裁办公室,任务是高端商务人士出行建立最牢固的桥梁。从大尺寸车身来看它的确突出体现了奔驰高人一等的豪华标准——2013款全新唯雅诺车身尺寸分别是总长4993MM,总宽1901MM,总高1875MM,如涵盖车顶行李架,达到1937MM,轴距则是3200MM。

3.0升动力将动力与油耗结合得更好

福建奔驰  唯雅诺 3.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这款唯雅诺3.0L价格区间为44.9--56.9万元,这与2.0T以及3.2L的大众T5直接竞争。相比后者,唯雅诺最大的优势无疑是品牌,还有就是国产后的保养成本。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