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纳智捷大7SUV赠8千礼包 现车供应中

大同纳智捷大7SUV赠8千礼包 现车供应中

2013-05-27 09:23:4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大同捷凯纳智捷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纳智捷万捷生活会馆获悉,2013款纳智捷大7SUV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赠8千元礼包。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纳智捷大7SUV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3款纳智捷大7suv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芒进化版 2.2T AT两驱智慧型5座2013款 22.4 22.40 赠8千元礼包 现车充足
锋芒进化版 2.2T AT四驱智尊型5座2013款 24.8299 24.83 赠8千元礼包 现车充足
锋芒进化版 2.2T AT四驱旗舰型5座2013款 27 27.00 赠8千元礼包 现车充足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捷凯纳智捷

外观方面,纳智捷大7SUV全车尺寸为4800*1930*1730mm,轴距为2910mm。纳智捷大7SUV大气温和的外观与卡宴可以找到同样的基因和元素。杏仁状的大灯与侧面两条清晰的腰线呈现出车身圆润的线条。同时尾部“L”型的logo也很醒目。车顶特别配有旅行行李架,多幅式的轮毂造型大气而不失动感。

大同捷凯纳智捷

内饰方面,非常具有新意的按照飞机驾驶舱设计的内饰极具吸引力。充满运动气息的三环仪表盘,蓝底的行车信息和红色指针都令每一位驾驭者充满激情!前排座椅头部上方中央区域还设置了与中控台上方同等大小的10.2寸吸顶式液晶显示屏,乘客同时还可以进行娱乐。

大同捷凯纳智捷

空间方面,纳智捷大7SUV宽大的皮质豪华座椅为旅行提供了极大的舒适度。宽裕的腿部空间,2910mm的轴距。纳智捷大7SUV车内乘坐空间远远超越途观、CRV等同价位SUV产品。中排座椅可以尽情后移,得到相当理想的后座空间。

大同捷凯纳智捷

动力方面,纳智捷大7SUV搭载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SIN 10-mode配智能型5速手自排变速箱,创造出131Kw的最大功率和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4000转时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

2013款纳智捷大7SUV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纳智捷大7SUV现车销售,购车赠送8千元礼包,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山西捷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75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东侧(庞大汽车园内)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