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一汽大众“5”出精彩5天秒杀100台

东莞一汽大众“5”出精彩5天秒杀100台

2013-05-25 17:37: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地区首家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4S店,隆重推出持续5天的钜惠回馈活动“一汽大众“5”出精彩,东莞捷达通5天秒杀100台”。5月25日起,连续5天,广物汽贸东莞捷达通巨资打造本店史上最大型促销活动。“5”出精彩,掀起5月最后5天购车热潮,现场价格将以绝对优势挑战全国最低价。

东莞一汽大众“5”出精彩5天秒杀100台

全系参与活动车型优惠情况,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1:全新捷达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2:全新宝来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

3:高尔夫最高现金优惠:12000元

4:全新速腾最高现金优惠:13000元

5:全新迈腾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

6:CC最高现金优惠:30000元, 全新CC接受预订

参与本次活动,除现金优惠外,更送多项劲爆礼包!

① 赠送价值1000元一汽大众独家智尊版购车现金券

② 价值3000元精品大礼包

③ 参与金融按揭或二手置换,更有机会获得8寸DVD导航及倒车影像系统!

到店惊喜,订车砸金蛋抽奖。

详情敬请咨询南城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4S店,秒杀热线:苏先生13829230585  南城捷达通诚意邀请您的到来,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新基路段(南城步行街前100米、宏远旧货市场对面)

咨询详情:

广物汽贸——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经销商

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大众汽车金融、一汽金融合作经销商

售后热线:22906933 李先生:13427802748

保险热线:22906966 竺先生:13620003436

维修保养预约:22405173 李小姐

24小救援热线:22906933 13712401783 谢先生

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050552091

一汽-大众汽车空间:http://www.faw-vwspace.com/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地处于东莞市南城区新基路段。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五月,专营一汽-大众现已13年,是一汽-大众有限公司确认的品牌产品及维修保养经销商。是广东省十佳企业广东物资集团汽车贸易总公司投资控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占地面积为12000平方米,拥有一汽-大众标准展厅和汽车维修厂。公司现有职工七十余人,其中管理层及销售人员35人,大专以上文化占95%,维修工人平均技术等级为4级,是一支文化及技术水平较高的员工队伍。公司专营一汽-大众品牌产品,建立以来年平均销售汽车多台,年平均维修车辆12000多辆。较好地完成一汽-大众和本公司的经营目标。 公司将秉承现有经验和基础,逐步提高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服务功能,全面贯彻控制过程,不断改进,一切为了顾客满意的企业方针,以真诚的服务、优良的品质和精细的维修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903633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宏远旧货市场对面、南城步行街前行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