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中国女性推动豪车发展 购买量远超西方

中国女性推动豪车发展 购买量远超西方

2013-05-25 16:52: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中国的百万富翁中有三分之一为女性,在全球增速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中,这一人群购买的高性能跑车多得不成比例。菲亚特汽车(FiatSpA)称,购买其玛莎拉蒂跑车的中国女性是欧洲女性的三倍,而小编报道,购买法拉利跑车的中国女性比例则为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

绍兴汽车网 玛莎拉蒂

据贝恩咨询公司(Bain&Co)称,去年,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超豪华跑车的销量增加了60%。而贝恩公司上海合伙人雷·曾(RayTsang)表示,在消费者想要证明自己的成功或是同辈人压力的驱动下,超豪华跑车的交货量将上升35%。

玛莎拉蒂在中国的销量中,女性买家贡献了30%,相较之下,欧洲女性买家贡献的比例不足10%。该公司称,其433马力的GranBabrio敞篷跑车售价406,656美元,而GranTurismoS跑车售价为391,527美元。

去年,法拉利在中国共卖出约300辆车,增长了50%。在其中国内地销量中,女性买家占据了约20%,这是该公司全球平均比例的两倍。法拉利的加利福尼亚运动旅行车在中国的售价为527,924美元,在美国则为200,000美元。

绍兴汽车网 法拉利

英国《金融时报》称,女性企业家的兴起据胡润富豪榜来看,全球最富有女性中,超过半数为中国女性正在推动她们在奢侈品上的支出。

“在中国,女性非常有抱负……因此她们会比美国或欧洲的女性购买更多‘大马力’产品。”智威汤逊广告公司大中华区负责人汤姆·多克托洛夫(TomDoctoroff)表示,“这里的女性需要展示自己的权势,而西方女性则没有这种需要。”

中国女性推动豪车发展 购买量远超西方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

更多» LaFerrari图片

  • LaFerrari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