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汽奔腾X80东莞莞安店上市发布会倒数

一汽奔腾X80东莞莞安店上市发布会倒数

2013-05-24 17:4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汽奔腾邀您“越精彩 享自由“

一汽轿车旗下第一款SUV,承载700人研发团队4年心血,融合中国一汽几十年技术积淀……5月26日东莞莞安奔腾店,一汽奔腾x80东莞上市发布会 —“越精彩 享自由”将隆情献映。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首款SUV,X80集成了一汽轿车700人研发团队4年的潜心付出。同时,依靠一汽成熟的B级轿车平台,X80可以说代表了目前国内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

一汽奔腾X80东莞莞安店上市发布会倒数

资料显示,奔腾X80整车尺寸长4586mm,宽1820mm,高1695mm,轴距2675mm,最小离地间隙190mm,搭载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了国际尖端的S-VT智能可变正时技术,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

而与发动机匹配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G6M六速手动变速箱,结构先进、重量轻,使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辅以“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出色设计,奔腾X80具备了卓越的操纵稳定性,同时平顺性也十分优异,在驾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方面达到了相当高水准。

管中窥豹,虽然可见一斑,但毕竟意犹未尽。发现X80更多精彩,玩味“驾控“和”舒适“的跟多滋味,5月26日,“越精彩 享自由”奔腾X80东莞莞安奔腾店上市发布会,一汽奔腾诚待您的到来。

东莞市莞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7220028,27220030 地址: 东莞市莞太路南城石鼓路段(石鼓公交站台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