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本田锋范最高优惠3万 有少量现车

东莞购本田锋范最高优惠3万 有少量现车

2013-05-24 16:45: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本田锋范最高优惠3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本田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本田锋范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东莞本田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9779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范 9.68-15.98 9.68-15.98 最高优惠3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 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 【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锋范 1.5 AT

本田的设计师显然力图通过产品证明自己也能很强很运动,若不然,新CITY 锋范也难有如此“凶相”。毫无疑问,新CITY 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

购广汽本田锋范优惠1.3万元 现车开回家

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 “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与这个“裂开式”的前脸融为一体的是锐利的前大灯。前雾灯则改为圆形,点缀在保险杠底部。侧面的线条与上 一代车型基本一致,中间的腰线位置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而轮毂周围的曲线则融入了箭矢的动感,充满张力,底部的裙边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效果。

购广汽本田锋范优惠1.3万元 现车开回家

与外观的凌厉相比,新CITY 锋范的内饰则是另一天地。所有的按键都只因功能而存在,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而蓝牙系 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种种迹象表明,新CITY锋范的车内并不像外观那般将运动进行到底。

购广汽本田锋范优惠1.3万元 现车开回家

动力方面,锋范提供了1.5L和1.8L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为锋范专用 规格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63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4/4300 N·m/rpm,5速手动变速器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适合追求操控乐趣的朋友。另一款小排量的发动机则是原有1.5 L发动机改进型,基本沿袭了本田平顺持续的输出特点。

编辑点评:锋范在与A0级别轿车中相比在空间上更大一些,更能满足一般的家用用车需求,本田的保值率和经济性都比较出色,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一款很值的购买的车型。现阶段在东莞购车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3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