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奇瑞夏季送清凉 为键康 给爱车杀个菌吧

奇瑞夏季送清凉 为键康 给爱车杀个菌吧

2013-05-24 12:1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 一、在2013年5月15日---5月30日,凭短信进站消费车辆均享受工时费9折(事故车除外)。

二、在活动期间,润滑清洗、燃油清洗、变速箱清洗、转向清洗任做一项,将赠送优质洗车布一块,任做两项,可获取车身四件套一套,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三、凡是在2013年4月28日---2013年6月30日进站的用户,均对其进行免工时费的空调清洗。

奇瑞夏季送清凉 为键康 给爱车杀个菌吧

经销商信息: 新疆秋林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奇瑞汽车新疆秋林大湾4S店

经销商电话:0991-2550111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