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福和:购奇瑞汽车送劲酒“健康大礼包”

福和:购奇瑞汽车送劲酒“健康大礼包”

2013-05-24 11:4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若铭   

即日起汕头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联合劲牌有限公司,举办购奇瑞汽车,送劲酒“健康大礼包”活动,实实在在实实惠惠把健康送到您手中,现在购车即送劲酒健康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询汕头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电话:0754-86316777。

汕头福和:购奇瑞汽车 送劲酒豪华礼包

参茸劲酒是劲牌公司以道地名贵药材为原料开发的一款中档保健酒。参茸劲酒,精选人参、鹿茸等名贵药材,运用数字化提取技术提取原料有效成分而酿制的保健酒。参茸劲酒具有抗疲劳、免疫调节功效,酒助药性,药添酒香,既享饮酒之乐,又与健康随行。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