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恩施车市 »  高端两厢车市场竞争升温英朗XT领衔突围

高端两厢车市场竞争升温英朗XT领衔突围

2013-05-24 11:1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恩施站】据相关数据统计,在过去的一年国内高端两厢车市场呈现出瞩目的增长,数字背后反映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个性鲜明、时尚前卫、科技感强的高端两厢车的需求渐长,尤其是年轻的及女性的消费者和不少二次购车的人群,已经将这种潮流风尚的车型当成潮人必备的“时尚名片”。

高端两厢车市场竞争升温英朗XT领衔突围

潮流设计成为第一消费力

设计,已经成为消费时代第一重要的选购标准。风靡全球的苹果iphone、ipad到Mac Air,已经用事实证明好的产品设计可以成就传奇,尤其是当产品的功能和技术竞争达到差异性不大的白炽化阶段,脱颖而出能第一下抓住消费者眼球和心理的就是独一无二、带有专属感的设计。

作为欧洲五门轿跑车设计美学的代表杰作,别克英朗XT汇集了众多潮流前端的流行元素,在千篇一律的中级两厢车市场带来一抹艳丽的潮流色。前移的座舱运动造型与溜背式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若从迷人的线条来捕捉这款车的神髓,它仿佛来自于文艺复兴之地意大利设计师的手笔。超规格的17寸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1.6T型号)和展翼式尾灯也无时无刻不闪耀着英朗XT那极具个性的新锐光芒。全新推出的宝石红车身洋溢出浪漫和激情的味道,更引得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英朗XT优雅动感的内饰更是将这股前卫的个性加以延续。1.8L和1.6L英朗的淡雅内饰用精致的做工凸显出五门轿跑车的豪华感,1.6T运动版则用红黑双色风格的内饰和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色可变运动仪表盘俘虏注重观感体验的“视觉动物们”的心。ICEBLUE冰蓝背景光,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难怪才会有消费者开玩笑说一坐进车内就不愿再走。

爱奔放,更爱舒适安全

在英朗XT惊艳的设计下,有一颗与众不同的澎湃的心:英朗XT配备了三种动力总成,包括Ecotec D-VVT系列1.6L和1.8L智能发动机,以及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乃现今Turbo发动机阵营里数一数二的产品,集成了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千瓦每升,在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的作用下,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牛·米,从而使别克英朗XT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定格在9秒。

强大的动力自然可以成为个性前卫车型的另一个叫座卖点,当一款帅气有型的车型在红绿灯起步时绝尘而去,这份自我享受已经是超越一款车所能带来的感官体验,此时车早已不是一款车那么简单。而试驾英朗XT之后还会对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底盘表现感到惊奇,抛开世界首创的后扭力梁+瓦特连杆技术不提,其行驶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已经超出你对A级车的认识,触及B级车的底盘水平。

一些购买英朗XT的消费者还对其特有的科技装备尤为在意。例如别克品牌独有的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高效静音科技、6喇叭剧院式音响、AW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及最重磅的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彻底将B级车上才有的导航、通讯和各类安全便利服务下放到高端A级车里,实现了同级车的史无前例,也体现了这款五门轿跑车的独特价值以及在同级市场里的高端地位。

宜昌奔驰S级--豪华轿车的典范

恩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