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马自达CX-5降2万 再送3888元礼包

沈阳马自达CX-5降2万 再送3888元礼包

2013-05-24 11:10: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静思   

沈阳马自达CX-5降2万 再送3888元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进口马自达经销商处得知,目前马自达CX-5部分车型可享受2万元的降价优惠,购车同时赠送价值3888元的大礼包,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经销商详询。具体优如下:

沈阳马自达CX-5最新优惠变化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5 2.0 AT四驱豪华版 5座2012款 25.88 23.88 2.00 现车
CX-5 2.0 AT四驱尊贵版 5座2012款 27.18 25.18 2.00 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马自达(进口)  CX-5 2.0 AT

 马自达CX-5基于Minagi概念车设计,轴距比CX-7要短,外形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富有运动感。全车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达到4555*1840*1710mm,轴距2700mm。

太原深业马自达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采用全黑的配色,突显了运动气质,整体设计简洁,实用。全系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双曲自动空调;除低配车型外,天窗、定速巡航在其他车型均有配备。除两驱舒适版车型外,全系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带有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后备箱容积490L,通过4:2:4分割的后排座椅放倒可以使存储空间进一步加大。

太原深业马自达

CX-5将采用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的2.0L发动机,两驱版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0Nm/4000rpm;四驱版最大功率为115kw(15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8Nm/4000rpm。同时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个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沈阳马自达CX-5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有着出色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配置方面相当丰富,创驰蓝天技术的运用又提供了不错的经济性,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做工品质同样有所保障。目前,沈阳地区马自达CX-5已有现车供应,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