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全球鹰远景新车到店 颜色齐全

锡林郭勒全球鹰远景新车到店 颜色齐全

2013-05-24 10:50: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锡林郭勒全球鹰远景新车到店 颜色齐全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吉利全球鹰4S店获悉,店内远景新车到店,颜色齐全。官方售价5.29-6.99万元,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远景 1.5DVVT MT舒适型2013款 5.29 5.29 暂无优惠 新车到店
新远景 1.8DVVT AT舒适型2013款 6.99 6.99 暂无优惠 新车到店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远景,降价,优惠,内饰,现车,动力

外观:全车最大变化之处就是这个进气格栅了,换成全球鹰的标志后再配合这个更加大气时尚的四幅进气格栅,加之镀铬装饰,比起之前小气的设计风格,档次感提升不少。

远景,降价,优惠,内饰,现车,动力

内饰:新远景内饰采用更清新的配色方案,使整体效果更整洁干净,主要功能面板都集中于中控上部,各按键间隔较大,行车中操作非常方便。

远景,降价,优惠,内饰,现车,动力

动力:这款搭载了DVVT发动机的新远景,比目前市场上较多采用进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更加高效、节能和环保。DVVT技术可根据发动机运行状态,调整气门进、排气角度,保持最佳燃料利用率,有效提高动力10%。这款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000-4400rpm,与老款CVVT发动机相比,动力输出参数有小幅提升。

远景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球鹰远景作为吉利公司首次推出的中级轿车,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全铝合金CVVT发动机等诸多亮点于一身。目前,锡盟地区新远景现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锡林浩特市庞大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18181 地址: 火车站南行5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