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3000元 暂无现车

宝鸡丰田威驰最高优惠13000元 暂无现车

2013-05-25 06:0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丰田威驰优惠13000元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网上车市宝鸡站编辑获悉,购买一汽丰田威驰车型优惠幅度较大。据宝鸡威龙丰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丰田威驰指定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13000元,店内暂无现车销售。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2933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威驰的外形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加长的轴距也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富态。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中控台整体

威驰的内部空间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更是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威驰的数字仪表覆盖了一层光学镜片,在看仪表的时候实际上是几米以外的虚象,据说这样设计的好处是:避免眼睛不停往返于路面和仪表,有效减轻了视觉疲劳。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威驰搭载的VVT-i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5档位手动变速,最大排量1.6升,最大功率可达87kw。威驰有着日本车一贯的底油耗,环保性能好的特点。

编辑点评:威驰的动力效果很好,加速有力。转向灵活、稳定;内饰简洁明快又空间充足,外型中庸、大方!

宝鸡市威龙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33  地址: 宝鸡市陈仓区南环路(会展中心东2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