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宜昌雪佛兰 新景程与你相约投资沙龙

宜昌雪佛兰 新景程与你相约投资沙龙

2013-05-24 09:5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宜昌站】黄金价格再刷新低的新闻一出,让华尔街的金融大鳄们发现了“中国大妈”这一强劲对手的同时,也带来了 “当下最值得投资的是什么?”这一经典问题。雪佛兰新景程财富人生系列沙龙活动之——“寻找中国股市的大牛股”投资沙龙,将于5月26日举行,届时将邀请五矿证券的资深理财顾问介绍未来的股市走向动态,让每一位与会者都能拨开投资迷雾,寻到“大牛股”。

宜昌雪佛兰 新景程与你相约投资沙龙

另悉,活动有两种报名方式,一是前往东莞任一雪佛兰4S店参与试乘试驾,即可报名参加;二是通过微博私信@南都车迷汇 即可预约报名。

此外,雪佛兰工作人员还透露:活动除了为消费者进行专业投资知识的“武装”外,更有全系购车优惠惊喜,让消费者轻松驾享“财富人生”!活动最大主角——全新景程财富版售117900元,现场直降10000元,增加DVD导航、行车记录仪、原厂真皮等的配置;迈锐宝财富版售199900元,现场直降2.8万;新赛欧财富版售72800元,现场直降1万元;爱唯欧财富版售101800元,现场直降1.3万。

宜昌雪佛兰 新景程与你相约投资沙龙

在华南中级车市场,雪佛兰景程一直受到务实奋斗的实干主义者的欢迎。而改款后的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身,完美平衡了工作、家庭和健康的需求,成为各行业精英们在追寻人生财富道路上的最佳拍档。

于工作,新景程融合众多高档车型设计思路,外观方面保持了一贯的大气动感风格,线条简练流畅,既精致又具有现代气息,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视觉感。此外,其所拥有的470L大尾厢也为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既能载人又能载物。这般内外兼修的新景程,完全符合一个追求财富、热衷奋斗者的审美,也能为车主带来高端的身份象征,向“工作财富”更迈一步。

宜昌雪佛兰 新景程与你相约投资沙龙

 于家庭,新景程的大空间是最大的亮点。2700mm的超长轴距,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相比,车内空间更宽大舒适。从驾、乘的空间体验上而言,一家老小都能轻松入座的新景程无疑是家庭出行的最佳之选,让欢笑和睦的“家庭财富”不知不觉中积累更多。

宜昌雪佛兰 新景程与你相约投资沙龙

 于健康,新景程的科技配置大幅升级,搭载独一无二的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VAPS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优势。该系统能吸附有毒细菌及有害气体,有效提高车内空气质量,为驾乘者及其家庭成员带来优质的车内环境。在如今这个“PM2.5十面霾伏”的时候,优质的空气带来的健康有车生活,才是金钱难以换取的“财富”

宜昌雪佛兰 新景程与你相约投资沙龙

宜昌奔驰S级--豪华轿车的典范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