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吉利英伦SC51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吉利英伦SC51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13-05-24 09:0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吉利“五星安全星河舰队”再添新成员。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3年度C-NCAP第一批评价结果,吉利英伦SC515以55.4分的成绩荣膺“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吉利汽车旗下第五款“五星”安全车型,再次证明了自主品牌车型的安全性能已达到甚至超越了国际品牌整体的安全水平。

吉利英伦SC51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据了解,在此次测试的9款车型中,英伦SC515仅以0.1分之差惜败于北京现代朗动,得分高于东风悦达起亚K3东风雪铁龙C4L等合资车型,在所有参加测试的自主品牌车型中高居榜首。
吉利英伦SC515在本次碰撞测试中,完全正面碰撞、40%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座椅鞭打试验分别获得15.85分、14.56分、18.00分和4.00分。同时,该车还凭借驾驶员侧/前排成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ISO FIX等配置获得3分的加分。

吉利英伦SC51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吉利英伦SC515完全正面碰撞试验

据了解,C-NCAP安全碰撞测试自2013年开始,正式启用2012年版管理规则,新版管理规则在 “评分体系”、“碰撞速度”和“试验项目”等方面都有较大调整:后排假人的碰撞评分首次纳入C-NCAP评价结果;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偏置碰撞)试验的速度,由原来的时速56公里提高到64公里;增加了低速碰撞颈部保护试验;首次将主动安全配置作为加分项引入C-NCAP评价体系。由于上述变化,新标准中评价总分由51分修改为62分,星级划分标准也进行了相应改变,达到五星安全比以往更加困难。

吉利英伦SC51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吉利英伦SC515侧面碰撞试验

吉利英伦SC515于2010年底上市,基于吉利GTSM(Geely Total Safety Management吉利汽车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设计和打造,其车体结构性安全、主动回避性行车安全、被动防护性碰撞安全等,均以C-NCAP五星评价和E-NCAP四星评价作为标准,并以符合国际高标准的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管控,确保整车拥有高品质。

吉利英伦SC51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吉利英伦SC515 40%偏置碰撞试验

英伦SC515整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板比重达41.6%,应用了笼型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使用韩国进口的CUBIC高精密检具、来自瑞典ABB公司生产的工业机器人进行自动化加工,从而为SC515的高品质打下良好基础。另外,SC515还配备了博世8.1 版本的ABS+EBD、大尺寸盘式制动、倒车雷达、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双气囊、侧部气帘、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在内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设施。

吉利英伦SC515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

 吉利英伦SC515座椅鞭打试验

迄今为止,吉利汽车旗下已有包括微型车(全球鹰熊猫)、小型车(英伦SC5-RV)、紧凑型车(帝豪EC7)、中型车(帝豪EC8)和SUV(全球鹰G7)在内的全车型五星安全产品。这不仅印证了媒体人士对吉利汽车“把安全当作产品最大的卖点”的解读,也与吉利汽车近年来着力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力的战略相吻合。

据了解,吉利汽车自实施战略转型以来,“品质吉利”和“多品牌战略”就成为持续实施和贯彻的企业战略。尽管“多品牌”战略赋予三个子品牌不同的内涵和定位,但“品质吉利”是始终贯穿于吉利每一款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等环节的指导思想。苛刻的欧洲研发标准、知名供应商提供的高品质零部件、来自全球的精密工业机器人和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程序,保证了吉利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拥有高品质、高安全。

吉利汽车以“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为企业使命,如今SC515取得的“五星”安全评价,就是吉利汽车对其使命的兑现,是对消费者承诺的兑现。正是由于吉利汽车在英伦SC515研发阶段采用的高标准,使它即使在上市两年后,仍能在评判标准更严格的2012年版C-NCAP管理规则中得到极高评价。也可以说吉利汽车在产品安全领域取得的成果,已展现出一定程度的前瞻性。

赤峰传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6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