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彩虹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到店 火热预售中

彩虹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到店 火热预售中

2013-05-23 21:1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今年紧凑型SUV市场很热闹,合资品牌2013年均推出了全新SUV。而作为主导着紧凑型SUV市场的途观怎能坐视不管?于是2013款途观做出了一次配置和外观的升级,全系氙气大灯、高配丹拿音响、18寸轮毂,大灯造型和尾灯造型也都改得更加漂亮,而且还新增加了一个棕色的车身颜色。

目前此款人们所期待的车型已经到店,并且开始接受预订。

彩虹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到店 火热预售中

全新途观前大灯是前脸变化的最主要部分之一,相比老款绝对精神的多;雾灯造型也有变化新款途观的雾灯相比老款更加犀利;全新途观的车身会增高30mm。

彩虹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到店 火热预售中

上述只是新款途观的一小部分变化,更多期待请您直接光临彩虹集团上海大众4S店了解详情。

彩虹上海大众现隆重推出
    一、二手车置换业务:
本公司为您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不分品牌,不分车型,您都可以置换上海大众的任何一款车型,让您安心、省心、悦心;
   二、上汽财务便捷贷款业务:
  上汽财务为您提供1-3年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同时部分车型推出一年、两年零利润购车活动,满足您的全面需求。

彩虹集团上海大众4S店

销售电话:0359-2129999

店面地址:运城市黄河大道彩虹汽车市场(黄河大道中段)

扫描企业微信二维条码,了解正多信息。

运城市彩虹申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91  地址: 山西省运城市黄河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