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现代IX35最低仅需5万元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邯郸现代IX35最低仅需5万元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2013-05-24 00:3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现代IX35最低仅需5万元 天上真的掉馅饼了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北京现代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北京现代4S店获悉,现代IX35综合优惠28000元,最低5万元起,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店内现车充足,更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北京现代4S店。

车型(邯郸报价) 综合优惠(万) 备注
现代IX35 2.8万 最低5万元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08邯郸雪佛兰赛欧只需4.99万 爱车开回家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都采用的是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大面积椭圆形前进气格栅,鹰式前大灯,一家大面积前雾灯,都采用镀铬装饰,整个的显示出SUV级富有动感有不失时尚的独特魅力,IX35在配置上也是十分丰富的,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SUV。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时尚,中控面板操作方便,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现代ix35将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为197Nm;2.4L最大功率128kW(174马力),最大扭矩为 226Nm。与其搭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自动变速器。动力相当出色。

北京现代IX35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邯郸北京现代IX35现车销售,现在最低5万元起,综合优惠28000元,近期的优惠幅度较大,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以上行情咨询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