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细数INSIGHT产生极低油耗的秘密武器

细数INSIGHT产生极低油耗的秘密武器

2013-05-23 16:0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小编从羊西线吉驰东本特约店获悉:东风Honda旗下车型在各细分市场都堪称节能典范,如CR-V、CIVIC(思域)。为了进一步践行环保战略以及普及Honda Hybrid的环保先进性,东风Honda以进口销售的形式引进了INSIGHT。据了解,INSIGH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4L,是目前东风Honda最省油的车型。那么,INSIGHT是如何实现极低油耗的呢?接下来我们就一一细数INSIGHT产生极低油耗的秘密武器。

细数INSIGHT产生极低油耗的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一: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INSIGHT采用了Honda最新一代的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由1.3Li-VTEC发动机、IMA电池电机以及IPU智能动力单元组合而成。加速时,INSIGHT通过1.3Li-VTEC发动机对节流阀进行最佳控制,降低进气阻力所产生的能量损耗,最大限度地提升车辆行驶时的节油性能;低速巡航或者减速时,仅靠电机进行独立运作,不仅达到了油耗量与二氧化碳排放量完全为零的理想状态,还能及时利用减速能量为电池充电,以供循环使用。正因为发动机与电动机的一唱一和,使得INSIGHT与同排量的车型相比,油耗大幅降低。

秘密武器二: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

Honda独有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是INSIGHT实现低油耗的重要武器之一。驾驶者只需轻松按下“ECON自动节能模式”的按钮,便可有效控制进气阀门的开合度,使发动机平顺运行,并智能调节制冷工况,从而实现节能。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还具备“Guidance节能引导功能”和“Scoring节能计分功能”,让驾驶者在行驶过程中通过颜色以及小树苗的数量变化对油耗一目了然,更可实现油耗随心控制,帮助驾驶者掌握更加省油的驾驶习惯,从而实现真正的人车对话。

细数INSIGHT产生极低油耗的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三:低风阻系数的流线型车身

与其他传统车型不同的是,INSIGHT自设计初始便完全依据节能的主要诉求,将空气动力学与独特的流线形设计巧妙结合,极大限度的降低了行驶过程中空气对车身的阻力,从而最大限度地降低因风阻所带来的能量消耗。

细数INSIGHT产生极低油耗的秘密武器

随着传统能源的锐减以及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混合动力车无疑是未来新能源时代最佳的过渡产品。东风Honda此番引进INSIGHT,充分证明了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环保意识。同时,东风Honda此举不仅是引进了一款节能环保的混合动力车,更是在逐渐改变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态度。

成都吉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93106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两河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