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分享进取人生 寻找内蒙古第一台奇瑞QQ

分享进取人生 寻找内蒙古第一台奇瑞QQ

2013-05-23 15:3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从2003年到2013年,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十年飞速发展的见证者,奇瑞QQ在诞生之初便用快乐和时尚征服了消费者,用灵动与色彩颠覆了人们对轿车的想象,将快乐的身影融入全球100万位车主的生活;奇瑞QQ凭借过硬的技术、品质3次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累计获得各类奖项100余项,并连续9年蝉联全国微车销售排名第一,十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级,夺得细分市场品质与销量的双重冠军,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原创汽车品牌,更是当之无愧的“中国小车王”。

因为有广大用户的支持和关爱,才有奇瑞汽车所获得的一步步进步和成长。为了答谢内蒙古地区广大QQ及奇瑞车主,奇瑞公司在内蒙古地区各奇瑞4S店举办“寻找内蒙古第一台奇瑞QQ  赢万元购车基金”活动。

分享进取人生 寻找内蒙古第一台奇瑞QQ

惊喜一: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巴彦诺尔、乌海、乌兰察布、赤峰、通辽、锡林格勒、兴安盟、呼伦贝尔共11个地区报名参加活动用户中寻找出11位对应地区第一台奇瑞QQ车主,分别奖励5000元购车基金,并成为奇瑞汽车该地区品牌大使,获邀参加奇瑞公司后续举办的各类品牌活动;

惊喜二:针对奇瑞老QQ车主,报名参加活动并在活动期间到奇瑞各4S店置换新车,均获得2000元尊崇大礼包,并可参与1万元购车基金的抽奖;

惊喜三:活动期间的非老QQ车主、但在活动期间预订了奇瑞新车,成为奇瑞车主的,也可参与5000元购车基金的抽奖活动;

惊喜四:QQ车主可将发生在自己和QQ车之间的感人、励志、进取人生故事,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提交,我们将从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刊登到北方新报(专版连载),并上传网络专题活动区。部分故事后续将免费拍成微电影。对所有提供故事的QQ车主,各奇瑞4S店将给予赠送3次免费保养的奖励。

惊喜五:各地区参与本次活动的前3名客户都获邀参加由奇瑞汽车在8月份举办的走进奇瑞---鄂尔多斯生产基地专项活动,现场揭晓内蒙第一台奇瑞QQ的寻找结果(11位区域最早用户中再总评选),并颁发5000元现金奖励。

 国人用国货,民族当自强!如同在广大奇瑞车主中流行的一句话“奇瑞  奇瑞  好车不贵”! 奇瑞汽车就是实在!那本次活动的幸运大奖将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