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江淮星锐防弹运钞车上市 交付首批用户

江淮星锐防弹运钞车上市 交付首批用户

2013-05-23 10:2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年,星锐520效应持续发酵,江淮星锐市场反响火爆之余,也成功俘获了行业合作伙伴的“芳心”。
     日前,江淮星锐与运钞车行业TOP3的改装企业广州宝龙防弹车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新一代星锐防弹运钞车正式发布并交付首批用户。对此,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葛贤文表示,全新服务品牌“星锐520”效应的日趋显著,是促成强强联手的关键。今年年初以来,优质产品和超长服务双驱动,为江淮星锐赢得市场的同时,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细分行业合作伙伴的信赖。
 
新一代防弹运钞车引领行业

江淮星锐防弹运钞车上市  交付首批用户

 从现场了解到,新一代星锐防弹运钞车能够满足不同细分领域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基于全系产品平台,新一代星锐防弹运钞车共分为4系低顶、5系中顶及6系高顶等五款车型。已经通过了国家公安部、工信部认证,将普遍适用于银行、武装部队、保安押运、大型企业及其他金融部门、文物及贵重物品运输等行业。
     作为将引领行业升级换代的全新产品,新一代星锐防弹运钞车三大显著优势是“星服务”、“星底盘”“星防护”。其中,“星服务”、“星底盘”显而易见来自于江淮星锐的自有优势。在“星锐520”战略的保驾护航下,星锐新一代运钞车也做出了5年20万公里整车包修这一远远领先于运钞车市场上其他产品的承诺,显示了星锐新一代防弹运钞车的品质自信,也将给运钞车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和价值体验。

      此外,和宝龙的强强联合,让由多种高科技智能装备组成的“星防护”专业级防护系统,成为星锐新一代防弹运钞车的独特亮点。最值得一提的当属智能身份识别系统,该系统由车载部分、网点授权器和紧急控制系统组成。车载主机发出“防弹运钞车已到达,请授权”的开门申请后,通过网点授权器确认车辆身份并发出开门授权指令,舱门才可打开。一旦突发紧急情况时,启动紧急控制系统,舱门就立即进入戒护状态,系统同时自动向GPS指挥中心报警。通过人防、制防、技防相结合,杜绝内盗同时又注重防御,为安全高效的押运提供了更为坚实的保障。
 
“星锐520”促成强强联合
       

江淮星锐防弹运钞车上市  交付首批用户

事实上,此次江淮星锐能吸引运钞车行业巨头,成功联袂开发出引领行业的新一代防弹运钞车,今年3月启动的星锐520战略功不可没。众所周知,运钞车作为一种特种车辆需要经过改装,首先就比普通行业对车辆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另外在使用过程中,运钞车出勤率高,且执行任务时要保证绝对的安全,品质更不能有丝毫闪失。对此,宝龙方面坦言,江淮星锐做出“星锐520”承诺后,在运钞车终端客户市场引起巨大反响,吸引了很多关注,显示出了不俗的市场潜力。正是看到这种市场前景,最终促成了宝龙与江淮星锐合作的意向。
    
    除此之外,宝龙方面还特别强调了“星锐520”的服务竞争优势,是其他主机厂所不具备的。如今“买车就是买服务”,已成为运钞车终端客户普遍认可的事实。在他们看来,选择售后服务好的厂商品牌,其实就是选择了“性能价格比”更优的产品。比如相较于一般运钞车5年左右的使用寿命,“星锐520”5年20万公里质保承诺基本可实现全程覆盖,实现了对运钞车的全寿命周期包修,这无疑对运钞车客户有极强的吸引力。当售后服务已成为决定订单“花落谁家”的关键因素,宝龙选择与江淮星锐联袂开发运钞车产品显然也是明智的选择。
   
    “星锐520”的效应已经显现。葛贤文认为这是一个好迹象,这让江淮星锐“坚守客户满意度第一,敬客经营“的理念正在落在实处。据悉,自江淮星锐推出5年20万公里的全球最长质保承诺之后,合资品牌迫于压力也采取了跟随措施,虽然仍不能和江淮星锐在服务竞争力上相提并论,但必定能让许多欧系轻客的客户从中受益。
   
    随着“星锐520”战略的不断深入推进,和宝龙在运钞车行业的合作是一个良好开端,相信会有更多的行业伙伴愿意跟江淮星锐一起,为诸多细分市场的终端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江淮星锐专营店-云南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2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明黄土坡小屯汽车城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