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非典型性MPV7座车型――纳智捷大7 MPV

非典型性MPV7座车型――纳智捷大7 MPV

2013-05-23 10:19:1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纳智捷大7 MPV在保证商务的同时兼顾家用,作为一款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为左右滑门式,实现了商务和家用的结合。该车外观和MASTER CEO基本相同,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有相应的调整。在整体设计上纳智捷大7 MPV似乎参考了当今市面上一些主流车型的时尚元素,在保持纳智捷原有的智慧飞翼设计元素中增加了很多商务气息。

非典型性MPV7座车型――纳智捷大7 MPV

车主的最大福利是智能车机系统――行进于光线较暗的地带时,可人工启动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当以20km/h时速经过狭窄的胡同时,可启用360度环景影像系统。通过遍布全车的镜头,驾驶者可了解到前后左右四个方位两米范围内的路况。

为加强乘坐舒适性,该车使用独立座椅及头等舱包覆式头枕。这种头枕可依实际乘坐状况调整开合程度,支撑乘员头、颈部。高配车型的后排还安装了一套“无缝智慧系统”,可实现上网、办公、Office文件浏览、影音娱乐等功能。

●难说完美●

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的初衷是驾驶者在打转向灯时,车内屏幕显示后方的实时影像。但实际驾驶中,影像往往是在3秒之后才有显示,此时并线动作已基本完成。

纳智捷大7 MPV的侧面造型简单明了,平滑的车顶造型为车辆提供更好的风阻系数。镀铬车窗的边框除了让车侧在视觉上更容易聚焦,更同时更增添纳智捷大7 MPV在车身侧面的雅致气息。较大尺寸的车窗证明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也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遥控电控滑门的配备,使得纳智捷大7 MPV的商务气息更加浓郁。在轮毂设计上纳智捷大7 MPV采用多幅新型全铝合金轮箍,彰显出了自身的尊贵和奢华。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非典型性MPV7座车型――纳智捷大7 MPV

●基础数据●

布局形式:前置前驱

长 mm:4845

宽 mm:1876

高 mm:1768

轴距 mm:2910

整备质量 kg:1830

发动机:2.0L 涡轮增压

变速箱:5AT

最大功率 kW/rpm:132/5200

最大扭矩 Nm/rpm:256/2500-4000

加速时间 s:暂无

油耗(市区) L/100km:14.3

油耗(郊区) L/100km:8.4

油耗(综合) L/100km:10.6

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东侧(庞大汽车文化园内)

贵宾专线:0352-5327555

售后专线:0352-5382555

山西捷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275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东侧(庞大汽车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