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2013-05-23 06:0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5月29日至6月2日,以“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13湖南汽车展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北美豪华车品牌Acura(讴歌)将携即将上市的全新旗舰轿车RLX领衔登场,届时,湖南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即可率先领略Acura(讴歌)品牌的最新技术成就。新锐城市SUV RDX、三厢混动轿车ILX、主力畅销SUV车型MDX、全地形轿跑车ZDX以及经典豪华轿车TL也将集体亮相会展中心2A-02展台,共同诠释Acura(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独特驾驶乐趣。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RLX:全新旗舰 上市在即

RLX是Acura(讴歌)新一代旗舰轿车,率先搭载众多品牌最新核心技术,拥有无以伦比的运动性能、循迹而行的操控性、先进豪华的人机互动配置和优雅强悍的外观设计。RLX搭载Acura(讴歌)首款具备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直喷i-VTEC发动机,峰值动力输出达230千瓦,更可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况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将澎湃动力与出众环保性能完美融合。最为独到的是,RLX率先搭载了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该系统能独立控制后轮束角,配合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实现无与伦比的转弯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而新一代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则全面提升驾驶者的驾驶舒适性、安全性和便捷性,让人与车、社会自由相连,完美互动。外观方面,RLX采用代表Acura(讴歌)家族未来外观设计DNA的“Jewel Eye”前大灯设计,造型独特精致,光线璀璨夺目。RLX将于6月8日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最具Acura(讴歌)特色的“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驾驶感受。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RDX:新锐SUV  精英版即将面市

RDX是Acura(讴歌)新推出的一款城市型SUV,不仅外观时尚,内饰豪华精致,还拥有智能的操控和顶级安全性能。RDX搭载3.5L i-VTEC V6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峰值动力达204kW,最大扭矩达340N·m。RDX拥有同级车中最为智能的动力系统,采用先进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能够根据实际需求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实现一车三用,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统一。RDX还搭载了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能够智能分配前后车轮的动力,不仅实现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还保障了车辆的高通过性和安全性。此外,RDX更以全“GOOD”的骄人成绩赢得了美国权威测试机构IIHS(美国公路安全协会)“最安全车型”评价,并荣膺2013年J.D.Power豪华SUV“最可靠车型”桂冠,为驾乘者带来顶级奢华的安全驾乘防护。6月,RDX将迎来家族全新成员RDX 3.0L精英版,以更小的排量和更低的售价,进一步丰富RDX 产品系列,为都市新锐精英带来更多选择。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ILX:三厢混动  运动环保

ILX是Acura(讴歌)品牌混动车领域的开篇之作,也是国内三厢混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开拓者。ILX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率1.5L SOHC 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配合7速CVT变速箱,最大综合扭矩达171N·m,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将Acura(讴歌)家族与生俱来的运动性与混动车的低油耗完美融合。豪华性方面,ILX是同级别车型中配置最高的车型,不仅拥有功能强大的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此外,ILX三厢式设计也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大尺寸空间的需求,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前排空间、超越同级的后排驾乘空间和宽敞的行李箱,每一处设计都力求为驾乘者带来充裕的空间享受。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MDX:全能SUV  畅销明星

作为一款畅销十余年的明星车型,MDX凭借强劲的动力、完美的操控以及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备受消费者喜爱,并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最大227kW功率与370N·m峰值扭矩,动力强悍无比。而MDX所搭载的业界最为强悍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奠定了其在豪华SUV领域卓著超群的全能王者地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实现了同级SUV车型中最强悍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此外,MDX宽敞的七座乘坐空间、最大2365L的储备空间以及众多豪华娱乐配置,全面满足商务及家庭多种用车需求,彰显全能王者的豪华价值。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ZDX:个性轿跑  时尚跨界

ZDX是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一款个性轿跑车,集跑车的时尚造型、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于一身,开启了全地形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外观方面,ZDX是品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将跑车的流畅线条与SUV的高车身完美融合,成就了其个性鲜明的时尚跨界风格。ZDX独有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更成为其设计的点睛之笔,另辟蹊径,让人一见倾心。动力方面,ZDX搭载动力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27KW,强劲动力一触即发。搭载最为智能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匹敌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和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校,ZDX拥有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地形通过性。

RLX领衔  Acura全系车型将亮相长沙车展

TL:经典轿车  优雅绅士

TL是Acura(讴歌)的经典轿车,畅销市场18年,以卓越的运动性与高品质内涵备受高端人士认可。TL既传承了Acura(讴歌)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又以柔和的线条打造出独特的典雅气质,犹如一位优雅绅士。它搭载3.5L V6 VTEC 发动机和全面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85匹超强马力,不仅让这款以运动见长的豪华轿车性能更加卓著,创造出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更有效降低了油耗,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4L。内饰方面,TL更继承了Acura(讴歌)的精致、舒适、人性化内饰,并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座椅通风等功能,让TL这位优雅绅士愈加豪华舒适、品味不凡。

展览期间,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A-02展台,品鉴Acura(讴歌)全系车型,与Acura(讴歌)一起乐享移动生活。钟爱Acura(讴歌)的消费者也可随时光临位于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B01-2的Acura(讴歌)长沙顺熙店赏车、试车,尊享Acura(讴歌)的领先售后服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