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最后10天 9999奇瑞E5你开走

最后10天 9999奇瑞E5你开走

2013-05-22 17:0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有“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典范”之称的奇瑞E5,是传承奇瑞汽车理念而重点打造的一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奇瑞E5就备受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其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车主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车主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时尚“易”科技,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奇瑞E5也因此在2012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5-8万元中型车”级别中名列第一,继而创造了月销过万辆的佳绩。

最后10天 9999奇瑞E5你开走

首付9999 即可拥有

如此一款环保座驾,在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选择用个人贷款方式选购的消费者,只需首付9999元就能立即拥有,此举足以体现奇瑞汽车的诚心诚意。此外,另有一系列汽车金融方案以供消费者挑选,如简易贷、无忧贷、无息贷等等,其中无息贷,E5可享3万元免息贷款。消费者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贷款期,享受2-3年期超低利率。
五重大礼 一站升级

而对于一次性付款购买奇瑞E5的消费者,奇瑞汽车也奉上了沉甸甸的“五重汇”大礼。包括节能惠民补贴、安驾仪、万元快乐春游基金等等。这五重大礼让消费者不必另外再去汽车美容店,仅在4S店就能“一站式”将安全、个性装备全部搞定,足以使得消费者的汽车生活更完善,出游更方便。

本月底,奇瑞汽车“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 奇瑞新春购车汇活动就将告一段落,众多已购车的消费者赢得了实惠,至于尚未购车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广汇申蓉奇瑞

秉承“技术第一、用心服务”经营理念,已拥有超过5万名奇瑞用户,且用户满意度排名全国奇瑞经销商前列。2006年起,蝉联6届奇瑞汽车全国技术比武冠军头衔,荣获“维修技术”和“喷漆技术”等多项桂冠,更是作为奇瑞公司西南区域培训基地、西南区域唯一技术专家站,为西南区域的奇瑞服务站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买奇瑞到申蓉,维修保养还是到申蓉”是广大奇瑞用户的一致选择!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出城方向1.5公里)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175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站)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8216520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