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立扬福特全顺 第十一届徒步大会活动

大连立扬福特全顺 第十一届徒步大会活动

2013-05-22 16:3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徒步,并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散步,也不是体育竞赛中的竞走项目,而是指有目的的在城市的郊区、农村或者山野间进行中长距离的走路锻炼,徒步也是户外运动中最为典型和最为普遍的一种。2013年5月19日,大连立扬福特全顺参加了大连第十一届国际徒步大会活动。徒步作为一项有氧运动,非常适合有车一族的活动,因为有车一族平日里都是以车代步,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感受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与健康是享受生活的另一种体验。

大连立扬福特全顺 第十一届徒步大会活动

本次徒步的行程精选十公里。约200人的立扬全顺集体徒步滨海路,在秀美的滨海路上江铃团队无疑是强大的,引来四周徒步爱好者的称赞,江铃汽车对大连市民来说再熟悉不过,无数企业因为有了江铃汽车,企业提高效率的同时,增加了利润。你看江铃的旗帜迎风飘扬,随处可见;所有参加的江铃忠诚客户无不为之骄傲,他们坚信,选择福特全顺是无悔的。

大连立扬福特全顺 第十一届徒步大会活动

据了解,当天的徒步活动共约十万余人参加,越来越多的民众意识到被健康、氧气、阳光包围的感觉。而十公里的行程对江铃车主来说也是一次非常挑战,上至长者,下至5岁的幼童,都在用矫健的步伐跟随着团队,最终所有参与者都到达了终点。在这样一个临时组建的大家庭中,在这样一个彼此还陌生的活动中,江铃全顺车主用真诚、笑脸融入了整体。
  终点设在美丽的老虎滩公园,我们的车主朋友依然意犹未尽;疲惫被快乐取代,汗水被健康溶解。福特全顺车型的现场展示也恰如其分,稍做停留的徒步爱好者驻足观看,现场资料也曾一度供应不够,同时立扬全顺还在活动现场免费为徒步爱好者派送矿泉水、食物和丰富的纪念品,活动结束后全顺车主朋友相约明年再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