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华泰宝利格五月特惠季 最高综合优惠万元

华泰宝利格五月特惠季 最高综合优惠万元

2013-05-22 14:55: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华泰宝利格五月特惠季 最高综合优惠万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宝利格定位于“商务SUV”,命名源自意大利一个盛产葡萄酒的小镇——Bolgheri,与其同名的华泰宝利格所蕴含的巴洛克设计之风岂止是养眼,更令人仿佛置身于富丽堂皇、气势宏大且富于动感的艺术境界。近日,编辑从河北顺全达华泰4S店了解到,目前宝利格万元优惠礼包包括3000元现金,3000元维修费,4000元装具礼包.

宝利格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利格     直降3000元 赠送7000维修装具礼包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T MT

华泰家族式"U盾"前脸造型有意无意地在提醒着人们它的国产品牌身份,但其宽大的金属镀铬格栅、流畅而动感四溢的车身线条、中高端车型比较常见的双瞳式疝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特别是欧式拱顶发动机舱盖的设计,欧式豪车的高贵气质一览无遗。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T MT

宝利格在进气格栅和新的大灯,前保险杠设计等做出了较大改动,尾部还增加了扰流板,此外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功能。宝利格前脸十分大气,梯形的进气格栅中规中矩,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保证了足够的进气量,这样就会带出整个车型的正派气质。

华泰汽车  宝利格 2.0T MT

动力方面,宝利格1.8T发动机采用HONEYWELL超高压TCI-Tech电子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问题,实现了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并且在提高热效率、增加升功率的同时,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降低污染物排放。

华泰宝利格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宝利格内饰设计大气豪华,整体采用棕黄色内饰,枫木装饰将内饰带给人的豪华大气感发挥到极致,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但同时,宝利格很多地方采用了硬质材料,质感较差,做工还有待提高。

河北顺全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泰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87669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华泰汽车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