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瑞安宝隆总经理陈贤卓:青春是一场修行

瑞安宝隆总经理陈贤卓:青春是一场修行

2013-05-22 14:4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项芬芬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最近《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热播,似乎骚动了大家的心。对于青春,对于梦想,有了更多的想法。想要逃离安逸的生活环境,熟悉的城市,一贯的生活习惯,或者直接跑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远行,总是能激起最多的思考。在路上,不停地审视自己,捡起我们曾经丢掉的梦想,青春只是一种状态,一场修行,跟年龄没关系。在瑞安宝隆,总经理陈贤卓先生告诉我们:“宝马,也正在进行一场青春的修行。”

崭新力量

“日益年轻化的车型、运动与操控完美融合,宝马越来越多的被年轻大众所喜爱”,瑞安宝隆总经理陈贤卓说:“城市的繁荣依赖于多样性、不同的文化和生活方式、人们大胆创新的勇气以及对各类新思想的乐于接受度。宝马的设计师和开发者总是散发出一种使万物保持活力的能量。”

无论是全新BMW1系两厢,还是全新BMW3系,以及即将上市的创新BMW3系GT和BMW X4概念车,无不刷新您的想象空间,日益年轻化的车型主导您的选择。动感的线条、运动家风格——这些设计元素反映出推动一座现代化大都市不断进步的力量。即使是在最繁忙的道路上,它也会从来往车流中脱颖而出。最精彩的故事情节都是源自真实生活,尤其是当您放飞梦想时。宝马总是喜欢开拓新视野、打破常规。利用美好的周末时光与朋友们一起远离喧嚣吧,青春正在路上。

瑞安宝隆总经理陈贤卓:青春是一场修行

独立的思考者

青春不仅在路上。青春还意味着先人一步,勇于创新。“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大爆炸的世界。将驾驶者、车辆与外部世界之间通过无线移动互联网联通起来,是BMW互联驾驶的核心理念。或许您在生活中会遇到这样的场景:在一个大型停车场里寻找爱车时,面对茫茫车海,一时却想不起具体的停车位置;坐在办公室里,偶尔也会突然不确定停车时是否锁好车门了......现在,通过使用 “BMW远程助理”,您可以轻松通过iPhone手机,迅速找到您的爱车;抑或在办公室中,遥控锁止车辆。

不仅如此,在iPhone手机上通过地图搜索,查询附近的商业设施、餐馆等,并将搜索结果发送至车内导航系统。在炎热的天气里,使用车辆前,预先远程开启车辆的风扇,降低车内温度。发送远程指令,遥控鸣笛或者闪灯,以确定车辆位置。远程车辆定位可以在iPhone手机的地图上显示车辆位置。一键接通BMW道路救援呼叫中心、BMW客户服务中心、BMW互联驾驶远程协助呼叫中心。      

全新BMW专业导航系统为BMW互联驾驶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真正实现了人车之间的话语互动,给商务人士的车上生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与安全。此外,该系统还拥有能够进行两分钟语音记录的语音备忘录功能,用于记录驾驶者随时想记录的任何想法和待办事项。

陈总说:“目前,BMW互联驾驶运用于部分车辆,互联驾驶已经和高效动力一样成为宝马发展的基石。自上世纪70年代宝马最早在该领域中开始研发,在中国飞速前行的数字化时代中,互联驾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青春正在创造新事物。

技术,并非魔术

创造新事物的总是充满青春活力的人。维修过程就是艺术性地复原一台宝马车,这似乎听着不可思议。宝马的售后维修是一个专业、专注和激情的过程,所谓的宝马之“悦”,也可以体现在一种快乐的工作状态,我们希望每一个员工都会拥有最佳状态。瑞安宝隆总经理陈贤卓认为:“在宝马工作,你也可以说压力大,客户要求严苛,无论是销售还是售后,都必须配备精湛的技术,但是在付出劳动之后,你就会看到成长和成就,你的努力跟企业的成功是息息相关的。这对员工来说,就是一种‘悦’。我们鼓励员工进行创新,也欣然支持新思路的萌发。对于我来说,一切事物都没有界限,敢于突破才是青春最高的修行!”

瑞安宝隆总经理陈贤卓:青春是一场修行

瑞安宝隆简介:

瑞安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瑞安区域BMW授权经销商,于2009年11月开业,主要以经营进口、国产宝马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二手车置换、汽车金融等业务。公司注册资金4380万元,现有员工151人(其中本专科生占57%),年销售收入10亿元,拥有1万㎡的宝马全球标准4S店,并装备了各种进口宝马汽车专用的先进检测、维修等仪器设备,同时配备了经宝马公司认证合格的各种专业技术和非技术人员,结合宝马全国统一的DMS管理系统和专业的培训系统,竭诚为每一位宝马用户提供从购车到售后服务一整套流程化、高品质的增值服务。

公司通过近两年来的努力,也取得了“全市十佳诚信经销商”、“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纳税先进单位”等荣誉。宝隆公司将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以商业守则作为公司的发展之道,不仅向广大用户提供世界级优秀的、顶级的品牌汽车,更向用户传递一种用车生活的尊荣和人文的关怀。 

BMW授权经销商

瑞安市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瑞安汀田104国道金凤路88号

热线:0577-25886666

官方网站:http://www.baolong.bmw.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mwruianbaolong(新浪)

 

瑞安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7-25888666 地址: 瑞安市汀田104国道金凤路88号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