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E系夏日钜惠 个人信贷购车计划京城启动

E系夏日钜惠 个人信贷购车计划京城启动

2013-05-22 14:31: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晗   

北京汽车E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高品质产品、完善的市场服务,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市场份额一路攀升,成为消费者家轿购车的理想之选。如今,为回馈消费者,北汽鹏元特约店在5月20日-6月30日又特别推出“快乐E购”及“ 轻松E享”两款个人信贷购车计划,让消费者真正将“小E”轻松“贷”回家。

E系夏日钜惠 个人信贷购车计划京城启动

AO级轿车上乘之选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轿车, 北京汽车E系列无论从运动性还是家用舒适性,都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种差异化需求,从里到外精良的做工、实惠的价格、低廉的养车成本、超高的性价比是它畅销的保障。

E系夏日钜惠 个人信贷购车计划京城启动

动力方面E系列有1.3L、1.5L车型供选择;空间方面轻松乘坐一家5口人,E系列游刃有余。不仅如此,E系列丰富的配置更是值得赞叹,倒车影像及导航的大尺寸屏幕、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定速巡航、折叠后视镜更能为驾驶者带来舒适与轻松的感受。对于车主最关心的油耗问题,E系列百公里仅六个油,成为不少车型的标杆,深受消费者的肯定,无疑是A0级购车市场的上乘之选。

E系夏日钜惠 个人信贷购车计划京城启动

E系列轻松“贷”回家

此次北京汽车推出的E系列“快乐E购”及“轻松E享”两款个人信贷购车计划已在北京启动,切实让消费者体验到轻松购车、畅享生活的完美感受。据北京地区经销商介绍,参加“快乐E购”计划的消费者,只需首付一万元就能将E系列开回家。与此同时,北京汽车对于该计划提倡“0门槛”,将贷款审核条件降至最低,正所谓“门槛低、放款快”,为消费者免除不少后顾之忧。

此外,如果消费者感觉每月还款麻烦且资金受到限制,那便可以选择 “轻松E享”计划——消费者在购车时只需先支付50%的购车款,一年后再付清余款。而对于该计划的利息问题,消费者更是无需担忧,参加轻松E享计划的消费者只需承担一天1块钱的利息,一年即为365元。显然,消费者购车的资金压力得到了明显减少,不仅可以释放一部分的购车款进行投资、理财,同时基本无月供,更加不必担心还款问题。

北京汽车E系列此次推出的“快乐E购”、及“轻松E享”个人信贷购车计划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价格上的优惠,更是一种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详情致电北京汽车北汽鹏元特约店。

E系夏日钜惠 个人信贷购车计划京城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