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传祺SUV GS5 疯狂“团购节”进行中

传祺SUV GS5 疯狂“团购节”进行中

2013-05-22 14:2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传祺GS5SUV 疯狂“团购节”欢迎您

【烟台网上车市讯】本站编辑在烟台振洋传祺4S店了解到,近日将举行GS5 SUV 五月“团购节”活动。详情请到店或拨打15653522035咨询。

传祺GS5 1.8T: 最具购买价值SUV

传祺GS5采用光阴雕塑设计理念,外观极具欧系时尚风情,今年年初上市的1.8T版,新增宝石红和摩卡棕两种时尚色彩,契合当代女性审美诉求。传祺GS5轴距2710mm,空间超越同级,即使全家出行,也能让家人逸享宽适空间;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造就完美驾控体验。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人性科技,加之GAC五星安全车身和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配置,营造出安全、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传祺GS5SUV 疯狂“团购节”欢迎您

传祺GS5 1.8T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带来畅快自如的驾驶感受。而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和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的鼎力支持,则令传祺GS5 1.8T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传祺GS5SUV 疯狂“团购节”欢迎您

传祺GS5丰富的人性化科技及安全配置一直为消费者津津乐道,舒适性配置方面,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大尺寸LED显示屏、四向调节方向盘和十向调节真皮座椅、纳米级双温区自动空调等科技配置,在传祺GS5 1.8T车型中得到延续,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车辆智能性的需求,契合当下消费升级趋势。

感恩母亲节 五月优惠大放送

2013年,双T车型的相继上市使得传祺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今年一季度,传祺销量达1.6万辆,同比增长350%。良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为此,广汽传祺振洋店在母亲节之际,推出感恩优惠活动,凡来店订购或体验者,即可享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通过终端信贷购买传祺GS51.8T,还可享受“0利率、0月供”的购车政策。欢迎来店体验传祺带来的精彩汽车生活。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