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M1纯电动汽车进入上海市场

奇瑞M1纯电动汽车进入上海市场

2013-05-22 10:47:2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近日,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和《上海市鼓励私人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试点实施暂行办法》的文件要求,经上海市经信委审核,奇瑞M1纯电动汽车入选上海市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车型产品。支持政策的出台将为奇瑞纯电动汽车在上海的推广与普及提供助力。

节能减排的低碳生活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零排放、低能耗、低成本”的纯电动汽车已成为低碳环保一族的必备之选。作为日常代步工具,电动汽车的能源效率已经明显超过汽油机汽车。尤其是在城市走走停停的运行状况下,电动汽车停止时不消耗电量,在制动过程中,电机可自动转化为发电机,实现制动减速时的能量再利用。因此,相较于传统能源汽车,小型化、轻量化的纯电动汽车更适合在行驶速度不高的城市中作为日常生活的代步工具,成为“都市生活代步工具”的新宠。对车主而言,白天出行,夜间利用电网的廉价“谷电”进行充电,节省电费的同时可以平抑电网的峰谷差,实现最优化的使用方式。

以奇瑞新能源M1纯电动汽车为例,此车利用220V民用充电,充电时间一般在6~8小时;快充半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最高车速达120km/h。M1纯电动汽车百公里耗电约为15度,电费按每度0.6元计算,百公里花费仅为九元,不到传统燃油汽车的1/6。如应用里程增加器,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以上,完全能够满足上班族的基本需要,更适合城市交通出行。据了解,奇瑞为了推广M1EV车型在上海的使用,对于上海客户在购买M1 EV车型享受完国家补贴后,还可享受奇瑞公司补贴的近3万元惠民政策,实际购车成本仅为9万多元,同时还可免费获得上海市区牌照。

全球将步入“低碳”时代,随着“低碳”生活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它将对企业的发展和民众生活产生巨大影响。目前,国家的多个示范试点城市正在细化补贴政策,业内专家也对新能源汽车在多个城市的示范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相信随着政策的推广及细化,新能源汽车会距离我们越来越近!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