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BMW之悦 湖州骏宝行总经理刘杰访谈

BMW之悦 湖州骏宝行总经理刘杰访谈

2013-05-22 10:5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廖琦   

 湖州BMW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悦”是一种追求的态度,无论过程如何艰辛,一路向前不曾畏惧。“悦”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受,它是一个梦想,一份责任,更是一种分享。对刘杰先生来说,BMW之悦承载着的是一份对于目标的执着追求和热爱,是对客户满意度的不断追求,更是新的启航,新的乐章。

成功之“悦”

在很多人看来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的刘杰靠着自己的勤劳务实,也凭借着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奋斗,从一个销售做到了总经理,这一路走来,每个段落都有酸甜苦辣,但却很充实。在湖州骏宝行里总经理刘杰俨然成为很多才踏上岗位不久的年轻人的奋斗目标。

 湖州BMW

在这追梦的时光里,刘总依靠着梦想的推动力,更是凭借着自己对于BMW品牌的热爱,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目标靠近。从小小一颗零部件,到一次次微笑的服务,再到源源不断的奇迹被创造。BMW给予刘总的已经不单单是梦想的实现,而是一种梦想的开始。也正是这种梦想的力量,每天的朝夕都如同昨昔一般,在BMW这个大家庭中,时间不会是一个让人疲惫的截点,而是创造希望和梦想的源点,也正是这样的推动力增添了刘总追求自己事业和BMW梦想的信心。

分享之 “悦”

BMW品牌的光环并没有让刘杰停滞不前,所有的荣誉、业绩在他看来都是过去,只有未来才值得骄傲,也只有未来才最值得努力和期待。回头看看自己的奋斗之路,一步一步走来,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是那么踏实而有力。BMW品牌总能让刘总感受到一种分享的愉悦,成为BMW和湖州骏宝行的新成员,对于刘总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也是一种新的机遇。

刘总笑谈借着湖州骏宝行乔迁新店的东风,一系列新的举措也都开始陆续得以推出和实施。按照宝马全球最新标准建设的新店硬件设施自然不在话下,高端优质的特色服务将会成为湖州骏宝行强有力的杀手锏,例如售后营业时间延长至12小时;成立车主预约快修通道;常规保养超时免单等等,刘总强调说我们突出的不止是新,我们更旨在让我们客户觉得这就是原本就该有的。湖州骏宝行将与湖城BMW车主与爱好者继续分享BMW之悦之“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理念。通过践行这一理念,为客户带来BMW核心的服务与关爱,并为关注BMW的人们创造驾驶乐趣之外的生活价值。为善者不云利,逐利者不见善,这就是是湖州骏宝行所信奉的。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有更多的惊喜与我们分享。

体验之 “悦”

在宝马来到中国的的十几个年头里,一路飙升的不仅仅是销售量,更多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服务质量提升。正是这样服务质量质的飞跃为销售量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刘总表示,作为保时捷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将带领湖州骏宝行继续秉承“先服务,后销售”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围绕BMW的“悦常在,驾无忧”主题服务战略,贯彻“高效、透明、关爱”的三大宗旨。为了能让这些工作能更好的得到体现与展开,继续开展如车主自驾游活动、生日问候、节日关怀、高档客户个性化定制、爱心捐助、亲子关怀活动等等。虽然BMW是国际一线豪车品牌,但我们品牌理念绝不是高高在上的“清高”,而是贴近客户为之服务的“亲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BMW 之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湖州骏宝行正以全新标准和全新的思维模式迎接着新未来、新发展、新挑战。用心为客户带来完美全新的高端品牌体验,除了BMW的纯粹驾驶乐趣,更有“悦常在,驾无忧”的售后服务以及“人、车、天合一”的BMW之悦。

湖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728888-829 地址: 湖州市二环西路658号江南车城B区19-21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咨询QQ:2696842285购车咨询Q我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注:前往4S店看车或电话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wscshz)

二维码扫一扫 湖州车市降价优惠早知道!

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信开通啦!微信号:wscshz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