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德·席尔瓦获奖章

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德·席尔瓦获奖章

2013-05-22 10:0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2013年5月21日,慕尼黑/沃尔夫斯堡/北京】德国巴伐利亚州近日向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瓦尔特·德·席尔瓦(Walter Maria de Silva)颁发奖章,表彰他为巴伐利亚州做出的特殊贡献。巴伐利亚州联邦及欧洲事务部部长Emilia Müller在致德·席尔瓦的信中说,德·席尔瓦“作为一位汽车设计师,改变了德国的设计语言和文化”。她特别赞扬了席尔瓦在奥迪取得的非凡成就。这位意大利设计师在前往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集团之前,曾负责奥迪、兰博基尼和西雅特品牌的车型设计。

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德·席尔瓦获奖章

Emilia Müller部长评价说:“您的职业生涯向世人展示了欧洲工业、文化与创意行业杰出人才的成功之路,展现了在欧洲各类企业和创意文化相互交流的巨大潜力。您作为一位意大利公民,在德、意两国,尤其在巴伐利亚州都做出了贡献。”

德·席尔瓦表示:“获此殊荣让我倍感荣幸,这让我想起了曾设计过的最美的汽车——奥迪A5 Coupé。”凭借奥迪A5的设计,德·席尔瓦2010年荣获“联邦德国最佳设计奖”,该奖是德国最高的官方设计大奖。

瓦尔特·德·席尔瓦从2007年2月1日开始担任大众汽车集团总设计师,负责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的设计。他为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设计的经典之作当属去年全球首发的新高尔夫。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