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E5“CNG双燃料车”省钱节能好帮手

奇瑞E5“CNG双燃料车”省钱节能好帮手

2013-05-22 09:06: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奇瑞领先的智能科技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和舒适,人性舒适的智能科技极大提升了E5在A级车市的关注度,再加上大气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精准的动力操控,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厚爱。

奇瑞E5“CNG双燃料车”省钱节能好帮手

节能环保“省”是王道

E5CNG车型最大的优势是燃料成本相当低,按百公里燃料消耗量6.9立方、燃料单价3.3元/立方计算,每行驶1公里仅需0.22元,可比汽油机节省60%以上的费用;其次,比起汽油价格涨多跌少,一月两变的情况,天然气的价格则非常的稳定。奇瑞E5双燃料车型日常使用中主要以天然气为主,在日常用车中,可以为您节约60%的用车成本(例:日常汽油车百公里7个油,每升7.78元,一百公里55元油费,一台车一年综合行驶二万公里,11000元。而天然气是3.3元一立方,百公里只需20元,同样一台车,使用天然气一年单油费既可以节约7000元)。

安全可靠 用车无烦恼

在安全方面,气瓶出厂前经过严格的物理试验,包括静水压力爆破试验、压力循环试验、耐火试验、坠落试验、枪击试验等保证气罐的承压能力;另外天然气钢瓶上安装有易溶塞和爆破片两种保安装置,当气瓶温度超过100℃或气压高于26mpa时,会自动破裂降压,保证气瓶的绝对安全。

在车辆后期使用方面,旗云CNG车型是奇瑞厂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原厂生产的双燃料车型,它在保留原车供油系统情况下,增加了一套“CNG车型专用压缩天然气装置”;E5双燃料车型是原厂双燃料车型,手续齐全,购车即可办理上牌业务。相比另外改装的,一怕交警检查,二怕驾照扣分,在长途外出时不会因为车辆手续的合法性而担忧,更不会因为车辆手续问题,每年因审车而多花几百元的冤枉钱,并享受整车2年6万公里的质保,同时享受行驶5000公里或购车6个月内首次免费保养。

是省钱呢还是省钱呢还是省钱呢?!真正的省钱车,我们等您的到来!

庞大大同南郊福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7000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郊区西延伸段十里河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