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L黄金车型 马自达6一部到位让你满足

2.0L黄金车型 马自达6一部到位让你满足

2013-05-22 09:06: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何谓黄金排量?那是不多、不少、刚刚好的2.0L排量。既具备燃油经济性特点,又能满足消费者用车的各种需求。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厂商在不断推出2.0排量车型的原因,即使2.0L车型军团已经相当庞大。

但并不是拥有了黄金排量的车型就是黄金车型,想获得黄金车型的称号,还必须同时具备超值价格、超高性能,外在时尚大气、内在精致实用等苛刻要求。你说可能有这种车型存在吗?当然有!最新上市2012款Mazda6已经符合以上的全部要求!驰骋沙场十年之久的一汽马自达6,通过不断优化完善,将这款经典中高级运动轿车的性价比推向了极致。如今2012新款马自达6又推出了超乎想象的13.58万的最低终端销售价,无疑让它成为了新一代拥有黄金排量的黄金车型。

2.0L黄金车型 马自达6一部到位让你满足

而由于广州限牌令的出台,现在消费者购车将更加精挑细选,“一部到位”的消费观念更加突出。那最新上市的2012款马自达6必然成为消费者眼中“一部到位”的购车首选。

Mazda6素以“弯道之王”著称,一汽马自达2012款Mazda6车型仍然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E型多连杆后悬挂系统,操控依旧出色。新款同时增配了倒车雷达、全车6安全气囊、自动空调、自发光仪表盘、镀鉻排气尾管装饰、全新运动型前格栅、珠光白色车身等安全人性化的改变。

让空间不再是难得的奢求,让操控成为迷上驾驭的理由,让油耗不再是启程的困扰,让安全成为远行的依靠,让品质成就前进的魅力。一汽马自达2012款Mazda6 再创辉煌十年,助你一部到位。

山西中盛瑞达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2-6209666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经济开发区恒安街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