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漳州通海雪佛兰新景程豪华版让利1.5万元

漳州通海雪佛兰新景程豪华版让利1.5万元

2013-05-21 17:34: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青菜   

漳州通海雪佛兰新景程豪华版让利1.5万元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雪佛兰漳州通海4S店获悉,为庆祝通海成立25周年,雪佛兰全系车型倾情感恩大回馈,新景程9.99万起还送导航限量5台,豪华版让利1.5万元,到店看车即送小礼品。


新景程价格变化表
车型(漳州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景程 豪华2012款 询底价 最高↓1.50  
制表:漳州车市 zh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14. 

漳州通海雪佛兰新景程豪华版让利1.5万元

外观方面:新景程车外观方面的变动,基本就是前部进气格栅和保险杠的重新设计,实际上现款车型推出时就同时包含了“大嘴”和“小嘴”的两种进气格栅版本,大嘴风格的造型我们已经非常熟悉,而小嘴造型主要集中在低配版的景程车型上。

漳州通海雪佛兰新景程豪华版让利1.5万元

内饰方面:内饰的长进比外表明显很多,尤其是炫黑版。能和身体直接接触的地方都能提供不错的质感,座椅的厚重感让身体格外舒适;硕大的方向盘让驾驶者觉得自己力大无穷,当然实际上失望与否另当别论;其实我们最关心的那套叫VAPS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是否能保留,因为成本控制实在令人担心,而空气质量在车内这个小环境中又极为重要,值得庆幸的是雪佛兰保留了这个重要配置,甚感欣慰。

漳州通海雪佛兰新景程豪华版让利1.5万元

动力方面:1.8L Ecotec DVVT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表现很适合性格平实的人,即使发动机进入高转速区域,带来的感受也丝毫不会让人紧张,有如滔滔江水之连绵不绝,就是没有大浪拍岸的诱惑。

漳州新景程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全新升级的动力总成,以及更为精致的内外饰设计,得到了很多新老用户的认可。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购买。

漳州通海新世纪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6-2193999 地址: 漳州市龙文区迎宾路路通海汽车城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