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江淮乘用车亮相2013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江淮乘用车亮相2013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3-05-21 14:35: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5月16日,以“传承·共赢”为主题的2013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开幕。江淮全系车型和悦、瑞风两大品牌旗下10款车型悉数参展,瑞风M5、瑞风S5,祥和、和悦RS以及新和悦RS等新品组成全明星整容璀璨亮相,与此同时,新和悦RS、瑞风S5两款新品隆重上市,并发布“2年0利率”的活动方案。

新和悦RS ,一车多能的全面用车解决方案

江淮乘用车亮相2013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本次车展,新和悦RS以(8.58万元)耀目上市。定位“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了62项性能提升,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SUV的全路况的三种车型的典型特征,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一车多能的全面用车解决方案,完美诠释了和悦品牌“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

新和悦RS搭载了1.5 VVT和全新“GreenJet”锐捷特1.8L 4GA5发动机。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5VVT动力,1500转速即可达到121牛米的高扭矩,2500转速达到133牛米,媲美合资1.6L发动机动力性。全新1.8L 4GA5发动机从怠速800转开始到4800转同转速扭矩较4G93D高出20%。新和悦RS 2710轴距远超各同级竞品。最新技术实现的4/6座椅布置方案不仅可以平放,同时可以前翻,获得最大2100L的拓展空间。在通过性上,和悦R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式四轮全独立悬架,并且带有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同时具有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一般城市SUV 160mm的离地间隙还要高,确保在复杂路况下整车的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以及挪转腾移间所体验到的自主和自在。

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江淮乘用车亮相2013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

瑞风S5五款不同配置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从8.98万元到13.58万元.

瑞风S5汇聚全球前沿科技成果的瑞风S5以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瑞风S5的出现涤除了长久以来自主品牌带给消费者颓废萎靡的阴影,至少从产品设计和性能的本身为自主品牌的跨越打上了一个结:想想还是Ta好,瑞风S5。

山西香山新瑞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51-6329118

店面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