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19000元现金 现车销售

别克英朗最高优惠19000元现金 现车销售

2013-05-21 11:31: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别克英朗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悦新别克4s店获悉,即日起至5月31日,凡到临沂悦新别克订购升级版英朗GT\英朗XT任一车型,即可享受现金让利最高达19000元,现车销售, 颜色齐全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购买或咨询0539-8715789,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别克英朗行情信息
车型名称 配置 优惠现金(元)
英朗GT 进取智能版 1.6L-MT 19000
英朗GT 自动时尚升级版 1.6L-AT 15800
英朗XT 进取升级版 1.6L-AT 15000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请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更多优惠以及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7 

别克英朗车型介绍:

临沂别克英朗

外观方面,源自“别克未来”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英朗GT与别克君越和君威拥有相同的家族设计DNA,整车观感也堪比中高级车的优雅大气。而Quiet Tuning高效静音技术,配合与别克“双君”系出同源的内饰设计,令英朗GT的驾乘舒适性也超越同级达到了更高层级。

临沂别克英朗

内饰方面,英朗双炮式运动仪表盘和三辐运动方向盘看上去挺有感觉,仪表板是“360度环抱一体式”,层次分明且立体感十足,褐色与 米色的暖色调搭配也很讲究,既有档次又避免了过分浮华感。

临沂别克英朗

动力方面,如果说英朗GT装备的1.6升、1.8升Eco智能发动机仍是以往国内中级车的主流排量,但代表欧洲最先进小排量涡轮增压技术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暴强的84.4千瓦/升,更可以在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启动时爆发出最高266牛米的瞬间最大扭矩,数据上压倒众多中高级车配备的2.4升发动机。

别克英朗在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千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在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临沂地区悦新4s店,别克英朗本月购车最高可享19000元的现金优惠政策,降价优惠幅度方面与之前没有太大变化,对英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4s店详询选购。

广汇临沂悦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715789 地址: 河东区人民大街与新205国道交汇(河东区市车管所南2公里路东)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