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2013-05-21 10:4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以5年20万公里整车包修为核心内容的“星锐520”战略已见成效。这股创新驱动力如今正在引领江淮星锐进入一种新的发展局面,让其在“服务+产品”双线作战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稳健。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会议现场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秦续俊先生致辞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江淮星锐汽车品牌部长庄严先生为大家讲解星锐产品

5月20日,在这个对“520战略”能形成最佳呼应的时间点,江淮星锐再次表露了深入推进这一战略的决心,并且展示了在这一战略驱动下收获的全新成果。发布会上,为进一步深耕服务,首批星锐520服务快车发车,传递了江淮星锐“客户第一,服务到身边”的新目标。此外,与运钞车行业巨头广州宝龙强强联手开发的新一代星锐防弹运钞车发布,则彰显出“520战略”的市场效应,对优秀的行业合作伙伴也形成了吸引力,期望与江淮星锐一同开发产品、引领细分市场。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首批星锐520服务快车发车

发布会现场,首批星锐520服务快车发车,再次让人们聚焦江淮星锐的“520战略”。基于4系平台推出的“星锐520”服务快车,是江淮星锐传递“客户第一,敬客经营”理念的全新纽带、兑现服务承诺的全新载体。随着首批星锐520服务快车发车,全国各地区的配备也将很快到位,星锐520服务快车专门为实现上门服务、外出救援和流动维修而打造,不仅全面提升了服务响应速度也极大的拓展了服务覆盖半径。这将帮助江淮星锐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出一张快捷、专业、满意的流动服务网络,与固定服务网络形成服务合力。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先生致辞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严刚表示,推出星锐520服务快车是江淮星锐深入推进“520战略”的又一实质性举措。江淮星锐将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增加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保持在服务竞争力方面的引领地位。据透露,江淮星锐今年做出5年20万公里整车包修的承诺后,市场反响巨大,合资品牌迫于压力已采取跟随措施,但仍无法与江淮星锐这一全球最长质保承诺相提并论。服务如今已成为江淮星锐手中的一张王牌。对此,严刚表示做好星锐520服务快车的流动服务,也将是江淮星锐加强售后服务体系建设的抓手,因为售后服务是让客户感知江淮星锐兑现520服务承诺的关键环节。

与行业巨头联袂推出新一代防弹运钞车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  “星锐520”战略红利显现

 首批产品交付使用

江淮星锐新一代防弹运钞车发布是活动当日的另一大焦点。运钞车行业top3的改装企业和逾百位运钞车客户到场观看发布,足见这款将引领运钞车升级换代的新一代产品的魅力。
在客户看来,江淮星锐、江淮瑞星联袂广州宝龙携手打造让这款运钞车充满期待。对此严刚表示,能吸引广州宝龙共同开发新一代运钞车,促成双方合作,星锐520战略功不可没。众所周知,运钞车对品质要求极其严苛。他分析道,江淮星锐提出的5年20万公里整车包修,全面覆盖动力、传动、悬架、制动、转向等主要系统总成和关键零部件,展示了连合资品牌都无法做到的强烈的品质自信,在终端客户中引起巨大反响,正是这种市场前景吸引了广州宝龙。并且这种品质自信,也让广州宝龙觉得江淮星锐值得信赖。可以说,星锐520战略产生的一连串市场效应,最终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事实上,全新的组合也让这款运钞车优势显著。“星服务、星底盘、星防护”三大优势,将引领运钞车产品的全面升级。比如“星防护”方面,应用了全新的押运车辆智能身份识别系统,将人防、制防、技防防范手段有机结合,杜绝内盗的同时又注重防御,为押运安全工作提供了一道坚实的技术屏障。而“星服务”方面,数据统计一般运钞车使用寿命在5年左右,因此“星锐520”5年20万公里质保承诺基本可实现全程覆盖,实现了对运钞车的全寿命周期包修,这对“买车就是买服务”的运钞车客户,无论是服务体验还是产品价值体验方面,都将产生升级换代的感受。

深耕服务创新驱动。如今看来,“星锐520”战略,作为江淮星锐2013年为市场注入的一剂强心针,已明显开始奏效。随着这一战略的深入推进,全面进入战略收获期,相信江淮星锐还将获得更多的战略红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