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低油耗高性能 时尚QQ 国家节能小车典范

低油耗高性能 时尚QQ 国家节能小车典范

2013-05-21 10:0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作为奇瑞汽车的主力车型,QQ自2003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其产品力也超越了消费者期待,点燃了工薪族和年轻人的激情。与此同时,奇瑞QQ更是连续十年占据国内微型车销量榜龙头地位,被誉为“中国国民车”。

低油耗高性能 时尚QQ 国家节能小车典范

低油耗与高性能完美融合

自上市以来,奇瑞QQ就一直保持着它低能耗高性能的产品特点。凭借多年的造车经验,奇瑞汽车为QQ专门研发了新一代节能“芯”脏,此款发动机在节油的同时并不以牺牲产品性能和驾驶乐趣为代价,在“低油耗”的同时还具备了“高性能”,最大功率达到51kw,遥遥领先同级产品。在国家公布的节能惠民补贴车型中,奇瑞QQ多次荣登榜单,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除了具备超节能的绿色“芯”脏,奇瑞QQ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优越的配备,同样广受用户欢迎。外观造型上,奇瑞QQ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奇瑞QQ的又一大亮点,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此外,奇瑞QQ整车还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笼形车身,在车头、车尾均采取国际先进的抗撞击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身抗撞能力。

低油耗高性能 时尚QQ 国家节能小车典范

促销“四重汇”   惊喜送不停

奇瑞QQ不但品质给力,目前正在举行的“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  奇瑞购车汇”活动也十分给力。据悉,即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选购奇瑞QQ即享受“节能汇”--赠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更有“安全汇”--价值2000元的安驾仪或儿童安全座椅,“精品汇”--价值2000元的超值精品装潢礼包,更能享受“畅游汇”--抽取10000元快乐春游基金。可以看出,奇瑞QQ的促销力度彰显出奇瑞汽车对消费者的诚意,想要购车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自2003年上市至今,QQ已经累计销售百万台,是中国微轿市场第一辆畅销过百万的车型。在外资品牌称霸中国车市的昔日,奇瑞QQ的崛起让人们在本土品牌上看到了希望,因为奇瑞QQ代表了一种精神——“创意+个性”。十年100万辆的华丽成绩单是奇瑞QQ勋章,也是我们大家的展望!我们有理由相信:奇瑞QQ不管是在性能上,还是在销量上,必能成功续写 “微轿之王”新的辉煌!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