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福和奇瑞:激情五月大放“价”钜惠到底

福和奇瑞:激情五月大放“价”钜惠到底

2013-05-21 10: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一年之中的五月份,正是即将进入炎炎夏日的前一个月,五月历来就有“青春激情飞扬月”之称,在炎炎夏日来临之际,汕头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特举办“激情五月大放“价”钜惠到底”活动,提前带来冰点价。活动期间来店有礼,全系车型享钜惠,喜欢奇瑞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促销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5月31日

福和奇瑞:激情五月大放“价”钜惠到底

新风云2:钜惠0.5万元现金再送3000元大礼包,日付仅需42元;

瑞虎:钜惠1万元现金,日付仅需66元;

A3:钜惠1万元现金;

旗云5 :全系赠送购置附加税;

新QQ :享节能惠民3000元,日付仅需28元;

QQ3:限量版最低仅需2.68万元起;

E5:限量版最低仅需5.58万元起;

瑞麒G3:新车已到店,6.98万元起;

瑞麒G5:火热预定中,9.98万元起;

更多车型更多钜惠请莅临汕头福和店咨询!

福和奇瑞:激情五月大放“价”钜惠到底

瑞麒G3应势而生,A+级家轿新选择

瑞麒品牌自2009年发布以来,始终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技术的苛求,以打造最优品质的高性能轿车为己任,是中国汽车精尖品质的代表,也拥有雄心勃勃,志存高远的“志者”精神。瑞麒G5、G6的先后上市,宣告了中国自主中高端品牌首度迈入主流中级车市场。而面对A级车市场的迅猛增长,以及消费者购车需求的精品化趋势,瑞麒品牌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深入的市场研究,将目标对准了这一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红海。

瑞麒G3正是承袭瑞麒G系操控性与舒适性平衡基础上,进军A级车市场的扛鼎之作。瑞麒G3凭借对家轿驾乘体验的全面跃级和2610mm超长轴距,为在事业上升期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打造的A+级标杆家轿。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1.6DVVT-MT实力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售价覆盖6.98万元-8.68万元。

福和奇瑞:激情五月大放“价”钜惠到底

瑞麒G5自主品牌B级轿车新标杆

作为瑞麒旗下最高端车型的G系,凝聚了奇瑞公司十余年的造车技术智慧,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以打造中国最优品质的高性能座驾为己任,不断引领中国汽车走向世界,是中国汽车业名副其实的“志者”。而作为一款“卓越驾控中级车”瑞麒G5凭借着“纵情驾驭、精良品质、愉悦享受”3大优势,将“秉持严谨的造车理念,坚持对于技术的苛求,打造高性能品质座驾”这一核心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上市的瑞麒G5共有5款车型,分别是瑞麒G5 2.0DVVT MT/AT豪华型、尊雅型和2.0TCI AT尊享型。这5款车型,无论是在动力、品质、还是内饰方面,都有了全面的进步和提升。售价覆盖9.98万元-15.28万元。

瑞麒G5在品质方面更是下足功夫,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车身结构设计,并在车身上大范围使用高强度钢板,同时引进了德国KUKA自动化柔性生产线,使G5车身焊装精度误差控制到最低,而4安全气囊的配备则保证了在紧急情况时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