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换车季满载而归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换车季满载而归

2013-05-20 17:4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3加油传媒第三界届换车节5月16日-19日在南亚风情园盛大开幕,活动期间东风悦达起亚云南谊和4S店推出了K2、K3、K5、智跑、狮跑等主力车型。同时,旧车置换以高于市场评估价收购,现场还推出了K5、智跑和狮跑指定车型可享受原值置换,额外获赠500元-2000元油卡。 同时活动期间,明星车型K3、智跑等光芒四射,劲歌热舞配合时尚的车模,吸引了大量的人气,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晚上22:00,不少车迷第一时间现场纷纷咨询换购事宜,现场销售人员一度应接不暇。据悉,在4天的活动期间云南谊和共成交30余台车,满载而归!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换车季满载而归

1、车型名称:K3

作为全新十年的启航者,东风悦达起亚K3在传承经典之“不变”的同时,更做出了创新之“变”。K3藉由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以专注细节的技巧赋材质予激情,以线条阐述硬朗,以形态演绎动感,充分贴合了汽车性能和质量的再进化趋势,突破汽车设计传统界限,带来了对未来汽车发展的全新启迪。可以说,K3大气精致的外观、越级高端的舒适配置以及领先同侪的环保强劲动力,全面划定了完美中级车的全新标准。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核心技术,一直是汽车厂商整体实力的展现。在这一领域上,起亚在业内享有很高声誉,多次在国际权威评测中斩获大奖。此次上市的K3便采用起亚最新动力科技,搭载1.6L伽马D-CVVT和1.8L Nu D-CVVT两款发动机,拥有得天独厚的动力天赋。另外,K3前脸突破性地运用镀铬直瀑式竖条进气格栅,配合HID氙气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尽显高端品位以及时代风范;LED后尾灯组合,极具识别性,同样传递出不凡科技魅力;再加上 2,700mm同级别最高水准的轴距以及电动通风真皮座椅、双区恒温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高端配置,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舒适享受。以C-NCAP全新五星标准打造的车身,融入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DC+MDPS+HAC)、6方位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后泊车辅助系统等高端科技。以无可挑剔的考量,全面突破想象。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换车季满载而归

2、车型名称:K2

由世界顶尖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K2,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首款高端精品轿车。K2是“DESIGN KIA”的又一力作。其外观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出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家族虎啸式前中网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2,570mm的超长轴距所营造的准中型轿车水平的内部空间,以及尖端发动机保障了同级别无与伦比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实用需求。同时,Eco-driving节能驾驶系统、一键式启动&智能钥匙系统、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越级高端科技配置的采用,让K2当之无愧地成为精品家轿市场的新坐标。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及出色的配置结合7.29万-9.99万的超值价格,使得K2上市仅2月,单月销量已突破万辆,东风悦达起亚K2交出的“金九”答卷令人刮目!据最新数据显示:K2九月销量高达10,478辆,上市仅70天已完成销量22,376辆,当之无愧地成为今年家轿市场蹿红最快、销售最火的新车型之一。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换车季满载而归

3、车型名称:K5

全新中高级轿车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是东风悦达起亚倾情推出的首款K系家族之作,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甫一问世便以动感尊贵的精英气魄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除2011年红点大奖、IF设计大奖等专业奖项外,K5还在广大消费者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于日前的上海车展中揽获等搜狐汽车&车展组委会联合颁发的“上海车展特别奖”、搜狐汽车“最受关注车型奖”、TOM网“最佳设计奖”、21cn“最佳时尚车型奖”、太平洋汽车网的“上海车展网友最关注车型”、人民网“最佳车型“等诸多奖项,近期K5在C-NCAP碰撞测试中荣获最高的五星+安全评价,这也证明其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能。在近日落下帷幕的K5全国商圈静态展示活动中,K5所到之处无一不聚集着观摩的拥挤人潮,愈发证明了自己的超高人气。

 全新上市的2013款K5,共拥有2.0和2.4两种排量八款车型,其中2.0版本,全面革“芯”,全部应用起亚领先的Nu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62Ps,最大扭矩194N?m,动力输出远远领先同级车型,而重量则比老款锐减9%,仅117.4Kg,节油性能得到提升;2.4L车型则继续沿用备受消费者好评的西塔Ⅱ发动机,最大功率179Ps、最大扭矩231 N?m,动力充沛,充分满足了驾驭需求。节油方面,2013款K5还拥有另一大利器——Eco节能驾驶系统,它能帮助车主形成良好的驾驶习惯,主动出击,节约燃油消耗。再配合双CVVT(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管),不仅加速更迅猛,还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理论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7L和7.9L。配合自主研发的6挡变速器,K5能够根据道路状况和驾驶意图,智能提供充分的动力与发动机制动,使变速灵敏流畅,操控更加精准、换挡更加平顺。

云南谊和东风悦达起亚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2  地址: 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变形金刚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