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交1000抵2000 新和悦RS抢“鲜”预定

交1000抵2000 新和悦RS抢“鲜”预定

2013-05-20 12:03: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记者走访江淮轿车经销商时了解到,定位在“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现促销预订活动已在全国各4S店全面展开,活动期间订车即可享受“1000元抵2000元”特别优惠政策,及时“抢鲜”不容错过。

江淮新和悦RS兼具“三车合一”的特点,拥有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是和悦RS的颠覆性改款车型,实现了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的全面升级,将带领消费者进入“多元化”用车时代。

新和悦RS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充分诠释了“三车合一”的跨界理念,兼具轿车的优雅、MPV的大气及SUV的酷炫。大嘴造型、熏黑设计的鹰眼式晶钻前大灯, 与横向布局设计的后尾灯完美呼应,使得整车神采奕奕。新内饰则更为考究,全新家族化三辐方向盘,新炮筒式仪表加上蓝色背光,配以高级钢琴漆面板,稳重的轻商务气息扑面而来。

新车共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可以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是“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而1.8L发动机,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旗下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该发动机对比原和悦RS配备的三菱1.8L 4G93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从怠速800转开始到4800转同转速扭矩输出会高出20%,真正实现高效低能。

新和悦RS传承了和悦RS一贯的空间优势,长宽高达到4550 *1775* 1600mm,2710mm的超长轴距可以轻松实现7座安排,表现媲美MPV。独立座椅、多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可折叠前翻的后排座椅等细节设计使得其装载空间最大可达2100L,充分满足消费者商用、家用、出行娱乐等多种选择。

新和悦RS的通过性同样让人惊喜。离地间隙达到了170mm,比一般城市SUV160mm的离地间隙还要高。配合江淮五星底盘,以及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还有205/55R15的宽胎,都让新和悦RS具备了难得的“越野”实力。

此外,对于新生代消费者来说,新和悦RS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设计非常值得期待。手机、平板电脑均可以与车爱车进行镜像、影音互连、智能回控等互动,实现车载媒体中心与智能便携设备共享。预紧式安全带、胎压检测系统等安全装备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更到位的安全保护。同时,引擎盖自动气撑杆支撑、后排中央空调出风口、自动恒温空调等新应用,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

随着“一物多能”成为国内消费的新风向标,尤其是国内“4+2+1”的家庭模式逐渐成为主流后,一款既能当商业座驾,又能当休闲伴侣,还要满足超大空间等苛刻要求的“全能”车型成为众望所归。新和悦RS综合三大优势全新上阵,全国江淮轿车4S店 “1000元抵2000元”抢鲜预订活动正在进行中,点燃了车市春日里的新鲜和热情。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