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洞庭湖畔游岳阳 新风云2追寻中国好空气

洞庭湖畔游岳阳 新风云2追寻中国好空气

2013-05-20 11:1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5月9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第二站活动在湖南长沙盛大启动。在风景如画的湖南,沐浴着清新的空气,踏上了新风云2 AMT的灵动之旅。从湖南长沙出发,驱车前往素有“气蒸云梦泽,波撼岳阳城”之称的洞庭湖畔,寻找中国好空气。

洞庭湖畔游岳阳  新风云2追寻中国好空气

 复杂路况全测试,灵动体验AMT

作为新风云2AMT车型首次公开试驾活动,为了更贴近实际行车环境,能让参与者全面体验AMT车型的灵动操控性能,在路线的选择上,主办方精心安排了200多公里的路程,融合了市区道路、高速、湖边风景道等多种路况,以便真实反映新风云2AMT的操控性能。

经过简单发车仪式之后,全能体验营车队正式上路。在近6公里的长沙市内道路行驶中,拥堵的路况着实让人意外。但AMT的优势在这个时候就显露出来了,不用离合控制换挡免除了不断踩踏离合不停换挡的烦恼。尤其是市区道路中拥堵路段和路口,AMT让驾驶者更加集中驾驶,做到牢牢“咬住”前车,避免了被不断加塞的情况。行进过程中,车队保持了完整的队形,这充分展示了AMT自动变速箱省心、省力的技术优势。

洞庭湖畔游岳阳  新风云2追寻中国好空气

 驶出长沙进入G4(京港澳高速),开阔的路况瞬间激起人们极速的欲望。此时AMT变速箱动力传输直接的优势也开始展现,由于没有AT变速箱的液力扭矩器,所以每次踩踏油门的动作,都能得到AMT变速箱的迅速反馈。而如果想获得更为迅猛的加速,将AMT变速器切换到手动模式,即可轻松控制发动机转速,从而更多“压榨”出发动机的动力潜能,让加速超车更加一气呵成。在寻找好空气的旅程中,AMT灵动的驾驶让活动参与者摆脱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轻松的旅途让“八百里洞庭”清新空气则成为共同的趣味话题。

洞庭湖畔休闲游,好空气沁人心扉

洞庭湖畔游岳阳  新风云2追寻中国好空气

  洞庭湖畔游岳阳  新风云2追寻中国好空气

进入景区后,“蠕动移车”、“胜利大逃亡”和“超市大赢家”三大趣味游戏,再次激发参与者的热情,在趣味中体验小车的“大智慧”。其中AMT新增“蠕动”功能,当驾驶者挂上前进档或是倒档时,即使不给油,车辆也可轻松实现缓慢前进或者倒车,即使在摩擦力较大的土石路面上进行测试,但现场嘉宾仍在10-20秒完成停车入位。谈到安全,不得不说到风云2车尾门内侧拉线开启装置,该装置可以在四门锁死情况下拉拽逃生,比赛中嘉宾最快7.6秒就成功完成了逃生,这在现实生活的危险状况中足以完成自救。而三厢450L-1450L的后备箱容积,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塞得满满的道具箱体积近1500L就能说明一切。

洞庭湖畔游岳阳  新风云2追寻中国好空气

 在完成长途试驾后,车队顺利抵达岳阳楼景区。登上岳阳楼,前瞰洞庭,背枕金鹗,遥对君山,南望湖南四水,北眈万里长江。恰有范仲淹“上下天光,一碧万顷”的感慨。踏上与千古名楼岳阳楼遥遥相对的君山岛,更深入的体验到洞庭湖的水韵,正如刘禹锡“遥望洞庭山水翠,白银盘里一青螺”的诗句所描绘的。专业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对洞庭湖景区实地测量,其PM2.5数值仅为22,空气质量达到优良水平,完全符合中国好空气要求。而伴随湖面微风送来阵阵凉风,更是让人沉醉在“八百里洞庭”的浩浩荡荡之中,沁人心扉,洗涤灵魂。这正是此次活动题中之义,寻找中国好空气,关注健康呼吸,倡导绿色的生活方式。正如AMT带来灵动快乐的出行体验。

贵州恒昌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3819018 地址: 花溪大道中段5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