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雪佛兰赛欧惠6000元 幸福一直在你身边

雪佛兰赛欧惠6000元 幸福一直在你身边

2013-05-20 10:3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赛欧高端的品质、超大的空间、超低的油耗、超强的钢材等各方面满足你的需要,构筑起你的幸福的用车生活。

雪佛兰赛欧惠6000元 幸福一直在你身边

雪佛兰赛欧惠6000元 幸福一直在你身边

 “小身材,大空间”是雪佛兰新赛欧最显著的特点,能轻松满载一家5口人,让消费者畅享家庭之乐。新赛欧后排座椅可实现完全放平的变化模式,提供180度纯平超大车内空间,使用空间最大化。24个人性化的储物空间,26寸自行车或46寸液晶电视可轻松装入,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

安全是幸福的保障。新赛欧采用了金属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安全碰撞吸能区、中置高位刹车灯、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五座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以及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为乘客带来主动与被动安全的全方位保护,带给消费者切实的安全感和幸福。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