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10万买台越野车 比亚迪S6 or哈弗H6

10万买台越野车 比亚迪S6 or哈弗H6

2013-05-20 11:33: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都市人每天被高楼大厦包围,被道路拥堵困扰,内心其实十分渴望回归自然自由驰骋。在这样的消费需求下,SUV车型也持续走俏。在10元级别的越野车里面,比亚迪S6和哈弗H6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两车都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都拥有不俗的市场销量和口碑。到底如何选择?那要看消费者的具体需求。

10万买台越野车 比亚迪S6 or哈弗H6

                            外形空间PK 
    外形设计风格上两者各具特色,比亚迪S6流线型的设计,给人感觉更时尚运动;哈弗H6的外形设计继承了长城一贯的内敛和敦厚,更平实中庸。
 

从车身尺寸看,比亚迪S6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优势明显,4810mm的长度比H6长了170mm,看上去更有气势。宽大的轴距也造就了S6更大的内部空间,40mm的优势带来的是更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

10万买台越野车 比亚迪S6 or哈弗H6

 
    另外,对于SUV来说,一个超大的后备箱是必不可少的,比亚迪S6劲悦版的后备箱容积达到1084/2400L,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哈弗H6的后备箱容积为808/2010L,也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需要。

10万买台越野车 比亚迪S6 or哈弗H6

 从外形细节上来看,二者都为车辆的越野性能做了更多的考虑。比亚迪S6和哈弗H6的最小离地间隙均为190mm,对于山路陡坡通过性较好,对得起其SUV的称号。轮胎配备方面,比亚迪S6的轮胎采用的是邓禄普ST30,225mm的胎宽配合65的扁平比,再加上17寸的铝合金轮毂,野性动感显露无余。哈弗H6也同样配备了标准的铝合金轮毂,使用的是佳通提供的GitiComfort SUV 520系列轮胎。

细节配置PK 
    比亚迪S6在业内拥有“表哥”的称号,这源于其劲悦版推出后配备的全球首创智能手表钥匙。车主戴上手表后,不仅能正常查看时间,还能实现身份识别、感应车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从这一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比亚迪S6在高科技配置方面的绝对优势。其他诸如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空气过滤装置、5.1声道9扬声器附带独立功放汽车影院、移动数字电视、车载蓝牙系统、DVD多媒体系统、7英寸显示触摸屏、AM/FM收音机、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种舒适性配置,也是远超同级别车型。S6追求的不仅仅是够用就好,而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智能科技和驾乘乐趣。
 

哈弗H6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得也比较到位,基本的主动安全配置比较齐全,能够满足消费者一般的功能需求。值得表扬的是,哈弗H6与比亚迪S6一样,都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倒车影像系统,这对于SUV车型来说尤为实用,但在其他驾驶辅助系统上,H6的表现稍显不足,如只有高配车型才配备倒车雷达,没有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这一非常实用的功能。
 

10万买台越野车 比亚迪S6 or哈弗H6

 以与驾驶员关系最为密切的方向盘为例,比亚迪S6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音响控制按键、行车电脑调节、蓝牙电话按键、定速巡航系统等均合理布置在方向盘上,特别是右侧配备的驻车可视系统切换按键,驾驶员可以在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前提下启动倒车影像系统,随时了解周边行车环境。另外方向盘上的按键全部采用中文注释,非常人性化。哈弗H6方向盘虽然也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但是整体造型则显得平庸很多,而且功能按键的数量也比较少。
 

动力操控PK
 

比亚迪S6共推出三款发动机配置,其中最抢眼的动力组合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488QA+6MT高效动力组合,相比同级别产品具有动力强劲、升功率高、低噪音、低排放、运转顺畅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23 kW /6000 rpm,最大扭矩为234 Nm /4000 rpm,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85公里,数据上要优于同级别车型。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的系列先进技术,包括可变气门正时技术(VVT)、双质量飞轮、直列四缸结构、全铝合金缸体、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以及电子控制燃油多点顺序喷射电子点火系统,可以精确的操控点火时间,提高机器的效率,减少污染排放并提升整车动力,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也更低,这在如今全民呼吁环保的时代非常具有竞争力。

 10万买台越野车 比亚迪S6 or哈弗H6

 哈弗H6共推出四款发动机配置,三款是汽油发动机,一款为柴油发动机,其中最强劲的动力系统是GW4D20柴油发动机,柴油动力的使用使得该车型更适用于郊外,而在城市中,柴油发动机因为其废气容易产生颗粒物,间接导致时下的雾霾天气而备受诟病。
 

哈弗H6前后悬架分别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而比亚迪S6前后悬架分别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后悬上的调节偏向舒适性,因此在带来高通过性的同时也兼顾了驾乘的舒适性。总体来说,比亚迪S6既适合城市用车又适应野外各种地形的驾驶。而哈弗H6更偏向于野外行驶,在舒适性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综上所述,不难发现,虽然比亚迪S6和长城哈弗H6同为自主品牌SUV中的佼佼者,但两者比较起来还是有不同。比亚迪S6在注重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了时尚感和驾乘舒适性,能够满足时下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更值得购买。

云南佳双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63  地址: 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汽车城玉缘路东F05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