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2013-05-20 09:36: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光辉荣耀,不外乎流于表象,勇于突破,才是传世称颂的典范;风云际会,不外乎浮光掠影,懂得转身,才能拥有全新视野。不止于型,胜于形;不止于度,更显从容。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唯雅诺3.0L——实现动力、节能、环保的完美平衡

唯雅诺3.0L是福建奔驰2013年推出的第一款重量级高端商务车,售449,000-569,000元,性价比十分突出。从外观上看,唯雅诺3.0L沿袭了唯雅诺系列经典大气的商务气质,在细节的设计上则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饱满的引擎盖、简洁硬朗的车身腰线、时尚的高亮度组合后尾灯以及实用的车顶行李架等设计,使得唯雅诺3.0L较其他商务车少了几分严肃、刻板,更具备宜商宜家的优势。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对于“空间为王”的唯雅诺来说,除了4993x1901x1875mm长宽高、3200mm超长轴距营造的阔绰车内空间之外,诸多人性化设计更是将大空间的价值提升到了极致。第二排座椅可360度旋转,令二三排座椅构成的乘坐区域灵活多变,如果选择的是唯雅诺3.0L车型中的领航版,还可以享受到三天窗带来的非凡视野,近似全玻璃的车顶设计,令车内采光通透明亮,车外美景尽收眼底。

2013款全新唯雅诺3.0L,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全面优化升级的发动机,它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最大扭矩290N•m,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具有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此外,唯雅诺3.0L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排放标准,具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更环保的排放标准,同时,唯雅诺3.0L继承了唯雅诺系列一贯的尊贵感和舒适性,让这款车型在高端商务车市场展现出了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凌特礼宾版——高端商务接待车非你莫属

凌特礼宾版的亮相,为国内轻客市场的发展方向给出了清晰的指引——更豪华、更人性化、更多元化。新款凌特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客户打造出一个私人的VIP休息室,让用户在旅行过程也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受。而电动桃木多功能电脑办公桌、电器集成触摸控制系统、220V车载电源插座等办公设备,则完全是为“工作狂”而准备的。

凌特的高车顶带来了极大的头部空间,身高180mm的乘客在车内站立行走绰绰有余,丝毫没有压力。说是真正的移动商务大厅一点都不为过。福建奔驰为凌特产品提供了10-20个不同座位数供消费者选择,座位数的不同,决定了车内的座椅具有多样化的布局,具备超强的空间可塑性,为高端客户提供了更多灵活的选择。

全新奔驰唯雅诺3.0L超越上市 山西德驰

凌特产品还具有极高的改装潜质,成为众多行业用户的首选改装基型车。目前,由凌特改装成的救护车、警车、通讯指挥车、应急服务指挥车等随处可见,这是行业用户对凌特改装潜能的最大认可。

奔驰进口商务车中国市场总代理——福建奔驰实现国产、进口奔驰商务车同步销售

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大洋洲唯一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始终“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未来,福建奔驰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满足更多国内消费者对高端商务车多样性的需求,在稳居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领导者地位的同时实现新一轮的发展。

省内唯一授权销售及服务中心

山西德驰 0351-7691222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康寿街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