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荆门东风悦达起亚“清凉夏 感动季”

荆门东风悦达起亚“清凉夏 感动季”

2013-05-20 08:5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东风悦达起亚大富豪4S店5月6月推出一系列夏季保养优惠活动,让您和您的爱车度过清凉夏日,享受感动贴心。

送清凉 空调系统专项免费检查,自费维修保养项目工时费10%优惠,全车系空调备件5%优惠。

送救援 对涉水车辆实施24小时免费救援,市区内免费拖车;对因涉水而保险公司不能承保的车辆,检测维修工时费5折优惠。

送补偿 如未能在预定时间内完成维修项目,可享受维修折扣。

送透明 备件价格透明化,并请用户共同监督。

送上门 将于指定地点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现场有礼品赠送。

送节日 母亲节、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等节日到店用户都能获赠节日礼物。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