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花小钱买大车 马自达6最实惠的B级轿车

花小钱买大车 马自达6最实惠的B级轿车

2013-05-20 09:09:0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尽管现在轿车越来越强调运动、时尚,但普通老百姓还是希望少花钱多办事,外表再好看也不如价格便宜点儿来的实惠。下面我要推荐的正是现阶段B级车中价格最便宜、同时还具备人们期待B级车应有的大空间的车型—马自达6,如果你正打算花小钱买一辆大车的话,就仔细往下看吧。

马6是一款经典的运动时尚B级车,至今销量仍然非常可观,用户口碑颇佳。目前马6的市场优惠达到了2万元之多,最低售价进入了15万元之内,性价比非常之高,这对于讲究实惠的中国家庭来说具有很大的诱惑力,车的尺寸、品牌、性能在那摆着,想不心动都难。马6的大幅优惠其实不仅仅在B级车当中提升了竞争力,很大一部分想要购买A级车的人都会被吸引过来。

“A级车的价格+0元=马自达6的市场售价”。按照通常预算,买A级车的消费者不会想到B级车,因为这是两个级别的车型,在价格和档次上相差比较多,而马6则彻底突破了这种思维定式,利用一个巧妙的公式成功打破了A级车和B级车的消费心理界限。A级车加0元就等于B级车,这个简单的公式既让许多消费者轻松实现消费升级,也使得马6的销量不断提升。

花小钱买大车 马自达6最实惠的B级轿车

马6的造型从一上市就是时尚动感的标杆,低矮的车身很有力量感,细长的大灯造型很有威势,直到现在仍然不觉过时。动力方面,全系均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3Nm/4000rpm,匹配6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很出众。马自达6外部尺寸分别为4670mm、1780mm、1435mm,轴距为2675mm。

以马6的品质和现在的终端售价来看,它真是很超值的一款车,即便将来新马6上市了,老款车仍然是值得推荐的。

马自达6拥有非常优秀的综合性能,有“家用轿车之王”、“弯道之王”“性价比之王”的称号,非常的适合家庭的使用,绝对是一家人都满意的车。其外型自从03年上市以来,还是非常的时尚,突出的弯道性能和超低的油耗把马自达6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只需要15万多一点的价格就能拥有一辆极具性价比的B级车

一汽马自达中盛瑞达4S店,我们总为您考虑更多。

销售电话:0352-6209666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经济开发区恒安街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