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必高融通】给予您不一样的“旅游节”

【必高融通】给予您不一样的“旅游节”

2013-05-19 12:21:0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碧蓝的天空,温和的阳光,好想拥有被大自然新鲜空气包围的感觉,远离城市的喧嚣,有一辆好车去踏青的心情更显急切。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小兴奋,迫不及待的把手头上的工作都完成,带着全家老少自驾旅游,拥抱春回大地,草木萌动的大自然呢?

【必高融通】给予您不一样的“旅游节”

自驾游当然要全家在一起了,但是两户人家六口人,开两辆车觉得好像有点浪费,开一辆车又坐不下,在这种情况下,科帕奇可以把后面第三排翻起来,就可以坐7个人。这样两户人家出去玩,就非常舒服,而且还环保。不要忘记科帕奇还有一个名字叫科帕“七”,这个“七”是指有七个座位的意思。全家出行,“7”乐无穷!

七座城市版满足大家庭城市出行需求,灵活可变大空间是科帕奇最突出的功能优势。得益于2707mm的超长轴距,以及科学的车内乘坐空间设计,七座科帕奇能够充分满足大家庭乘坐和载物的需求,即使第三排座椅也足够两位身材普通的成年人乘坐。如果需要装载大型物品,科帕奇的第二、三排座椅带一触式折叠功能,还可以把副驾驶座一并放倒,使得后备箱空间达到惊人1577L,且拥有的最高635kg的载重能力。除了出行,就算“搬家”也能应付自如。

领跑7座SUV“空间性价比”

无论是在5天工作日的个性独自出行、小型朋友聚会、商业工作伙伴接待,还是两天双休日三代同堂家庭出行;无论日常城市使用,或是偶尔出外撒野;无论追求高科技配置,或是注重实用性功能特点,科帕奇7座SUV家族都能一一满足。此次推出的7座城市版更是具备突出的空间和价格优势,领跑7座城市SUV的“空间性价比”,让7座城市SUV更触手可及。它将与定位更加高端、兼具越野乐趣和豪华舒适配置的科帕奇7座旗舰版车型一起,差异化满足7座SUV消费者的不同出行需求。

随着购车主力80后们相继拥有下一代,老人带小孩的传统让家庭结构立刻从两口之家扩张为五口甚至七口。而“七座王”雪佛兰科帕奇大力新推7座城市版,也将进一步奠定其在迅速升温的7座SUV市场中的优势地位。七座科帕奇以“在一起”为主题,充分体现出科帕奇给您以及您的家人带来幸福和享受生活的感觉。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体会到这一点,科帕奇以前所未有的价格在向你招手,机会不容错过。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