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雪佛兰科迈罗限量版 即日起可接受预定

雪佛兰科迈罗限量版 即日起可接受预定

2013-05-18 15:2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网上车市滨州站】科幻大片《变形金刚》系列曾轰动一时,“大黄蜂”以其英雄气概倾倒无数粉丝,“大黄蜂”科迈罗成了无数车迷心目中的经典偶像。此刻,令广大变形金刚迷倍感兴奋的消息传来了!“变3”主角“大黄蜂”的原型车――雪佛兰Camaro科迈罗披上“天梭银”战衣,变身后的“大黄蜂”霸气十足,夺目的银色外观让人眼前一亮,比黄色更加耀眼,洋溢着美式肌肉跑车时尚、炫酷的动感魅力,突显神秘气质。

雪佛兰科迈罗限量版 即日起可接受预定

 

据悉,此次推出的银色科迈罗为限量版车型,即日起正式接受预定。喜欢Camaro科迈罗的车迷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英雄唤英雄 “大黄蜂”从荧幕走向生活

作为“变3”主角“大黄蜂”的原型车,雪佛兰科迈罗系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方式引入的第五代产品,也是中国市场第一款官方正式引进的美式肌肉型跑车。科迈罗自1966年问世以来,已历经5代车型,销量超过百万,见 证了几十年来美国汽车文化的演变,堪称美式跑车的标志。2010年,科迈罗在时隔24年之后夺回了美国最畅销跑车的桂冠,同时还荣膺新浪2011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人气车型奖”,自上市以来,订单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状态。

雪佛兰科迈罗限量版 即日起可接受预定

 

科迈罗强健的体格、简洁而极富现代感的设计元素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在人们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硬汉”烙印,这也如同《变形金刚》中的大黄蜂那样,成为男人最忠诚的伙伴和兄弟,给人以力量与战斗精神,伴随其实现追求与梦想。

雪佛兰科迈罗限量版 即日起可接受预定

 

对于很多从小怀揣着“变形金刚”梦想的年轻人而言,能让真正意义上的“变形金刚”座驾陪伴左右,这不啻是一件令人热血沸腾的事情。当“大黄蜂”“飞”到大街上,“飞”到你我身边的时候,一切的梦想,似乎都会变得不再那么遥远。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