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2013-05-18 15:1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网上车市唐山讯】今天,东风裕隆纳智捷旗下成龙汽车生活馆正式开业,这是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布局北区的又一战略举措。唐山市领导、东风裕隆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与各界嘉宾及众多媒体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位于唐山市路北区卫国北路311号,是完全秉承纳智捷品牌所倡导的创新型“导购式”汽车销售理念建设而成。它以“科技博览馆”的互动理念为灵感而设计,融“多媒体软件技术”的产品介绍、特制的产品体验式销售流程、酒店式的硬件设施和贵宾式尊崇服务四位于一体,创造了汽车销售服务行业全新的“体验式销售”模式。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在纳智捷汽车生活馆中,独特的尊崇礼宾区将为每一位客户开启奇幻精彩的“汽车生活的遐想空间”。超乎想象的尊享剧场,带给客户超强真实感的情景3D;边教边做的尊驾静态展示区,颠覆了机械乏味的方位介绍,帮助客户以最直接的“触觉体验”对产品的各项前瞻功能进行了解;经过视觉、触觉充分预热后的尊驾动态试车,能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驾驭冲动;新颖的尊荣互动区,率先实现了人机对话式的客户问题解答,极大的冲击着客户的“心觉”;精心设计的尊贵礼遇交车过程,更让客户尽享“尊觉体验”。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开业现场,纳智捷旗下产品闪耀登场,全新演绎“大器新基准”内涵的纳智捷 大7 SUV、大师级专属座驾纳智捷 MASTER CEO和开创高端MPV智慧商旅新格局的纳智捷 大7 MPV等产品悉数亮相,充分展现出东风裕隆近两年发展的硕果和独特的品牌魅力。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其中,目前正接受预订并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的纳智捷 大7 MPV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它在延续纳智捷“智慧 豪华”品牌DNA的基础上,再次以独到的眼光,开拓前排智慧、后排商旅的全新社交空间。大7 MPV所开创的“尊重款待的礼遇、高人一等的守护、商务社交的便捷”三大产品亮点也备受消费者推崇。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开业仪式上,总经理张冬青表示:“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是东风裕隆在北区的重要渠道之一,它将成为东风裕隆发力北区市场的重要伙伴。为使其更好的为纳智捷开拓北区市场服务,从选址、装修,到每一道服务流程,细节之处均经过了精心的考量和设计,纳智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尊崇贴心的服务,令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汽车生活馆中感受到从未亲临过的,绝妙的移动生活体验之旅。”

东风裕隆纳智捷成龙汽车生活馆盛装启幕

截至目前,东风裕隆一二级汽车生活馆的数量已经超过180家,随着新产品的陆续上市,以及销售网络的不断升级完善,纳智捷还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智慧创新,尊崇贴心的全新体验。

纳智捷唐山成龙汽车生活馆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裕隆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6319966 地址: 河北省 唐山市 卫国北路311号(大陆海鲜西行至卫国北路200米)
 

分享到: